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oreJK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4
1  2  3  4  5  6  7  8  9  10  
@rtv #10 我也是很久以前的号,重新启用的,第一次交易
@jon97 #9 oneplus13 ,刷了欧版的氧 os ,估计还是运营商监控到了相关的流量吧
@Nasdaq #8 这个不方便回答,问得也比较冒昧了哈哈
在火币上 c2c ,买过没有触发过反诈
@zgsi #5 100 CNY 才,差不多 14usdc
@gjinin #2 我没安装反诈这 po 玩意
@thoreausolo #1 目前在国产安卓上,用国内运营商流量使用,大概率会触发反诈的监控,走宽带啥的没事
5 月 27 日
回复了 aes114514gcm 创建的主题 小米 Mimo Token Plan 重置额度,并大幅提升配额
牛的,要到期了给这么大的重置力度,还增加了 token 额度
@CrystalMoling #44 害,我也不想用 cursor 这类的,但是工作内容需要跨多个项目目录,还有远程到不同设备开发的场景,cli 类型 agent 的对于跨工作区的开发,还是不太方便的
cursor 20 刀的会员,现在用得也非常不爽,经常 Taking longer then ....
uv 管理项目和依赖,ruff 格式化和检查代码风格
5 月 6 日
回复了 coreJ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领到小米 MIMO 的额度了,大家领了多少?
@uGRiPVk3vSJ 可能这几天人多了,审核不过来
5 月 1 日
回复了 coreJ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领到小米 MIMO 的额度了,大家领了多少?
@xiaomushen 可能和中转站后台可以调倍率一样吧哈哈,这几天倍率估计调高了?
5 月 1 日
回复了 coreJ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领到小米 MIMO 的额度了,大家领了多少?
@bowencool 啊,还有这种操作?
5 月 1 日
回复了 098736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感慨下,假期第一天,被裁了
害,回想起两年前的五一假期之后,我也被裁了
5 月 1 日
回复了 coreJ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领到小米 MIMO 的额度了,大家领了多少?
https://i.imgur.com/9yKg4hB.jpg
找到了,送了一个月
5 月 1 日
回复了 coreJ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领到小米 MIMO 的额度了,大家领了多少?
@generated 原来是这样,那我再去确认下,不过我资料确实上传少了一点
4 月 23 日
回复了 coreJK 创建的主题 OpenWrt 记一次 OpenWrt 后台登录问题排查与修复
@ko20 可以的,这个配置家用天花板了
4 月 18 日
回复了 elliszk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何在服务器上用 codex
目前还是 cursor 远程开发比较方便囧
现在是活的是 hermes agents 了,能从龙虾迁移过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21:20 · PVG 05:20 · LAX 14:20 · JFK 17: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