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oreJK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4
1  2  3  4  5  6  7  8  9  10  
@awker #66 好的,感谢提醒,以后先转余额再交易
@gjinin #62 刚刚去看了一眼,商家是带神盾认证的,那看来也可能是前几天在火币交易的商家不靠谱了
@zhangzhiming #63 感谢提醒🙏,后续会注意
@UEVdugfw #58 没有被一刀切,目前还在稳定用着,买的 99 一年的那种 ECS 服务器
@layxy #53 我也才不到 3 、4 次的样子
@poyanhu #52 我之前注册的时候,好像是用的护照吧,然后 wise 直接不让办卡了,说所在国家不支持(那时候其他人说要用身份证来注册)
@microscopec #48 其实也是为了计划去开发一些海外网站应用什么的,想着多一个收款方式,看来真是又吃上了时代黑利啊
@microscopec #48 看到过这个消息,哪看来最近买币要谨慎一些了,我也是来了解 web3 目前的应用,尝试买了点,也是为了方便开 claude 这些 ai
@jacketma #43 是的,目前分析下来,大概率是商户的问题,下次交易要谨慎一些了
@silverzidan #42 哈哈确实,也是一种方法,后续激活英国卡试试
@peasant #38 我也是工作需要,但是就是不相信,真人打电话跟审查犯人一样,那种故意给压力的方式
@MacsedProtoss #39 是的,估计还是没选对商户,在火币上也是类似的交易方式没被问
@dylyft #34 我是不敢直接通过国内银行卡,都是走的 u 卡,再绑定的国内支付(好像这样其实也不安全, 但是不用担心卡被冻结)
@Nasdaq #25 还没听说过这几个省的买币被监控的情况
@IoriSuen #29 那机场可能性比较大?
@UEVdugfw #27 我搭建了国内中转在阿里云上,用了快一年,目前只用 wifi 以后,没有来电话问过了(先是 AI ,最后真人也来问过了)
@Essaim #21 那我以后还是用反诈出来以前的老光猫吧
@SD10 #23 我直接收到反诈的 AI 电话
@ThirdFlame #16 哈哈哈难绷
@jon97 #15 估计是,这次交易的商家,要用小荷包去交易,以后还是直接选哪种商家收款转账的比较稳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21:20 · PVG 05:20 · LAX 14:20 · JFK 17: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