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nhongwei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20 页
回复总数  399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20  
2024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cnhongwei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一下 Apple ID 被盗,被刷应用的问题
@harryho97
@zhouweiluan
@mangoDB 是家人,不是家长,我打错字了,设备一般也是我用,只是小孩高考完临时用一下,而且他都不知道我的 appleid 密码,问他也没有买 APP ,他只知道开机密码。而且买 APP 的时候,他都睡觉了,农村里也没有其它人用他的设备,就是他买 APP ,理论上他不知道我的密码,没有我的人脸,是下载不了收费的 APP 的。就是买 APP,他也没有必要买这种收费的相机 APP ,所以就很奇怪。
2024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cnhongwei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一下 Apple ID 被盗,被刷应用的问题
@www114514
@tangyujing99 我有多个设备登录了这个 ID ,3 个手机,3 个 mac 和 1 个 ipad ,所以怕是木马,因为这样设备重置花的精力就大了,但这几个设备在我手上的都确认没有收到过验证码,在家长手上的确认了没有买过 APP ,但验证码就确定了。apple id 我用的是 proton 的邮箱,所以感觉邮箱出问题的概率也比较低。
2024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cnhongwei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一下 Apple ID 被盗,被刷应用的问题
@labdum 但昨天没有收到过 apple 的短信验证码,所以很奇怪,如果是短信验证,但我没有收到,又没有新设备,而且短信或设备验证码不是木马的话,他得接触我的设备才能看到吧。所以怀疑是通过木马来操作 mac 的,但感觉这种操作对黑客来说成本收益不对等啊。
2024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cnhongwei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一下 Apple ID 被盗,被刷应用的问题
@www114514 买了两个,看到邮件,直接修改了密码,把其它的设备踢下线,后面就没有再购买新的 APP 了。
我觉得是一样的,hash 结果是多少位,理论上做碰撞的时候,只需要构造多少位的假数据行了,你的 hash 结果是 512 位,你的 salt 使用 512 还是 1024 没有区别。
2024 年 7 月 9 日
回复了 faoisdjioga 创建的主题 硬件 ESXI 可以安装 RTX4070 显卡嘛?
ESXI 加显示没有问题,你在 BIOS 中看看,是不是默认输出的显卡不对,导致你的显示器没有显示,你以为是 ESXI 没有启动。
1, CF 给的源服务器证书,不能在外面用,只是 CF 和源服务器通讯用的内部证书。开了小云朵,CF 做了代理,证书是 CF 自动颁发和更新的,也是 3 个月的证书,没有开小云朵,CF 只做 dns ,证书就是你服务器的证书,所以你服务器得找个免费的证书。用 acme.sh 很简单,通过 dns 验证方式,开不开小云朵都能正常更新。
2. 开小云朵后,CF 做代理,默认是对所有的资源都做缓存,而缓存的时间是根据你服务器返回的 maxage 等缓存控制参数来缓存的,你可以在缓存这个菜单是修改默认的控制,也可以清除缓存,还可以设置为开发模式,不缓存但小云朵功能生效。 如果你的服务器在国外,我还是推荐打开小云朵的,有缓存,你服务器的压力就小了,特别是图片。服务器在国内,就不要开了。
3. 申请证书使用 acme.sh 的 dns 验证模式,在 cf 上设置一个 token 。
2024 年 5 月 25 日
回复了 Dislocator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为何 MBA 不支持 4G/5G,如何能让 MBA 优雅的用上 4G
苹果的尿性就是低端的产品一定会让你不舒服,好让你花大价钱买更高价的产品。比如 windows 低价格的笔记本,都能找到 32G 甚至 64G 内存的产品,或想办法能升级到 32G ,而苹果的低端产品一定不会给你这个升级的选项。要不是因为开发 iOS 要用到 mac ,我一定不会选择 mac ,使用 widows 笔记本安装 linux 都比苹果好。
2024 年 5 月 25 日
回复了 itskingname 创建的主题 NAS 在群晖通过 docker 部署的 bitwarden 能不能有两套 SSL 证书
没有必要设置 dns ,因为有些浏览器不使用设置的 dns ,而使用自己设置中的 dns ,所以最好就是内、外网使用不同的域名,通过 nginx 反代。
2024 年 5 月 25 日
回复了 itskingname 创建的主题 NAS 在群晖通过 docker 部署的 bitwarden 能不能有两套 SSL 证书
群晖自己本来就使用的是 nginx ,你 ssh 上去,把你的 nginx 配置文件放到 /etc/nginx/sites-enabled 这个目录中就行了,你自己想怎么发挥都可以,我就是 docker 启动很多服务,使用 nginx 反代出去 10 几个服务。证书你可以使用 let's encrypt ,自动更新方法也很多,我因为是 vps 上有自动更新,所以是使用定时任务同步回来的,定时任务我是直接编辑 /etc/crontab 来实现的。
@davin @robinchina @xiaoguai945yeah 谢谢了。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但起码尽了一些力。经常给对电脑不熟悉亲朋好友处理一下电脑,对这些垃圾软件和网站真的有一种无力感。
还有,大家有点跑偏了,可能我没有表达清楚,我还能分辨,对电脑小白来说上当就很有可能了,我是想问问大家有办法对付这种流氓没有?如果自己辛辛苦苦写个软件,让别人这样盗用,也希望有个解决的办法不是?
大家不要嘲笑用 baidu ,有时帮小白看一下电脑,网络条件大部分就能用 baidu 而已,bandizip 主要是喜欢智能解压这个功能,广告还可以接受。
2024 年 4 月 22 日
回复了 un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IOT 系统 MQTT 协议有必要将设备 id 放在 topic 里吗
@unt 2W 个 topic 很轻松的。
2024 年 4 月 21 日
回复了 un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IOT 系统 MQTT 协议有必要将设备 id 放在 topic 里吗
没有设备 ID 在 topic 中,server 可能会保存 topic 数据,严重影响性能。所以使用设备 ID 做为 topic 好。群发的话,看 QOS 和 cleanSession 如何设置的,和前面的问题一样,导致 server 要保存 topic 的数据的话,最好使用设备相差的 topic ,程序遍历发送,如果不用 server 保存 topic 数据的话,可以使用设备无关的同一 topic 。
2024 年 3 月 13 日
回复了 yevXxHm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数据库高并发插入的版本号问题
userid 和 business_type 做唯一键,使用 INSERT INTO ON DUPLICATE KEY UPDATE 语句就行了。
2024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later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 MQTT 高可用负载均衡方案
我使用的是开源的 artemis 服务器,看文档说是可以群集,你可以试试。
https://activemq.apache.org/components/artemis/documentation/latest/clusters.html#clusters
选内存大的,CPU 一般吃不满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0:23 · PVG 08:23 · LAX 17:23 · JFK 20: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