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ioche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14
1  2  3  4  5  6  
哈哈,中银还是可以开储蓄卡,这是一个好消息,准备暑假过去开。
5 天前
回复了 tcp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目前海外 esim 手机号在国内,哪个最好?
@vultr 开数据漫游( data roaming ),手机和 Redpocket 网页都要打开这个。
5 天前
回复了 tcp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目前海外 esim 手机号在国内,哪个最好?
@vultr Wifi Calling 需要手机和运营商支持,iPhone 是支持得最好的。RedPocket 支持 Wifi Calling ,但并不依赖它。

911 地址就是紧急地址,开 Wifi Calling 的时候,填一个美国地址就可以了。
5 天前
回复了 FringJX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17 凌晨异常使用蜂窝数据欠费 500 多
不要同时开着 WIFI 和流量,期待自动分流规则能起作用。

我从来不用这个功能。我老婆喜欢这个功能,之前也有过流量超标被扣钱,现在一直流量不够用。
6 天前
回复了 tcp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目前海外 esim 手机号在国内,哪个最好?
@shijingshijing RedPocket 不是年抛哈!

30 美元一年是 eBay 上的促销套餐,最大的风险就是这个 eBay 套餐下架,就需要从官网选贵的套餐了。我看官网最便宜的套餐是 60 美元一年,这就到了 Tello 的资费水平,然而还是比 Tello 香。

假设一年之后,你觉得 RedPocket 不香了,或者就是不惯着它这种涨价的行为,可以携号转网。号码还是你的。

我还没转过号码哈,但是看起来很容易的。这边申请转出,那边申请转入和交钱,没有限制。就跟我转域名一样,域名我已经转了几次了。
6 天前
回复了 tcp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目前海外 esim 手机号在国内,哪个最好?
@bowencool saily 这个收短信性价比很高,可以入手!槛还低一点,在 eBay 买 RedPocket 还需要折腾一番。我因为有了 RedPocket ,就没有再去用 saily 了。RedPocket 比 saily 贵 1.5 美元,但是多 100 分钟通话、100 条短信和 1G 流量,saily 的 1 美元就是保号,其他的要买套餐。
6 天前
回复了 tcp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目前海外 esim 手机号在国内,哪个最好?
肯定是 RedPocket ,30 美元一年,换算一下就是 2.5 美元每月。

这是一个美国号码,支持在中国漫游!那些只支持 Wifi Calling 的卡滚出。

漫游套餐包含 100 分钟通话,100 分钟短信,1G 流量。这个流量是纯净的美国流量,光流量就值回票价了。

更多请见 X
https://x.com/Harold_W_Chen/status/2061321124366123168
恭喜,看看自己有么有这个运气!
我知道有黑钱,不知道有没有黑 U 呢?比如黑客手里的 U 。

线下买 U ,会有黑 U 的风险吗?有没有懂的,说一说!
14 天前
回复了 pz88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5 岁专科女生,求网友指路
还补技能哦?好像她能学得会一样!南辕北辙了属于是!

计算机是个技术活。虽然风口上是时候,一些文科生经过培训也能上岗,以至于让大家错误的以为计算机这碗饭是谁都可以去吃的,而且吃得很好。

专科生这一层次最大问题是脑子不够用的问题,而不是学什么的问题。她没有掌握专业技能,不是她没有去学,而是学不会啊。不要觉得这个技能她不会,换几个技能就能会。会者,一通百通,不会者,一窍不通。

正确的解法,就是去找这个领域不要技术,但依然体面的工作。就拿计算机专业来说,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的计算机岗位就不错。同一个单位,其他专业卷上天了,计算机岗位相当不激烈。有能力的,去大厂赚钱去了;很少有人愿意拿低工资,还稳定地一直拿低工资,每天玩玩 word 和 ppt ,蹉跎人生的。注意哈,这里的低工资是相对于大厂而言的,这份工资已经超过社会平均工资了。

举个例子,我们学校计算机学院还招硕士,医学院只招博士,还是业绩不错博士。不是计算机学院喜欢硕士哈,博士不好招嘛。
18 天前
回复了 israinbo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618 了, 小屏手机哪家强?
@510908220
@Yux0 这东西没有个人卖家,咸鱼也是商家。大部分是有锁的,美国运营商补贴了手机,所以才会有这么便宜的手机。大部分都是开卡槽的,毕竟只用 eSIM 的是少数。无锁原版的,这个要花时间去找一下,一个个店铺点进去看看,或者问一问卖家。
18 天前
回复了 israinbo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618 了, 小屏手机哪家强?
@Yux0 我是咸鱼上买的,京东、淘宝、拼多多都有
18 天前
回复了 israinbo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618 了, 小屏手机哪家强?
美版 iphone 16e ,128G ,无锁原装,2350 元,真的香!
问一个问题,你怎么打赢免费的豆包?
19 天前
回复了 february2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刚刚浏览 L 站,发现小作文已成历史。
昨天的通知,今天 12 点生效。中午去注册一下。
@gyang1111 XESIM 和小白卡我都买了。XESIM 看起了做工好一点点,手机 APP 好用一点,操作会简单一点,其他没什么区别。

为什么大家都在推 XESIM ,他给推广者 15%的返利。我给同事也推荐 XESIM ,简单、教程多,我还能赚一杯咖啡。
@stimw 去国外读书加工作,那听力强度远高于每天 30 分钟的精听了。

把人放国外,并不会天然地就能提高英语。因为在大学,能接触很多有海外背景的同事或者朋友。整体而言,在海外读本科的英文非常好,能跟留学生对骂,在海外拿博士的或者做博士后的英文水平要次一点。读本科是要听课,做演讲的,读博士课会少很多。做博士后那主要就是发文章了,学术英文可以,口语水平没有明显的高一档。
@HTravel 佬哥,是懂精听得哈。已经过了听障了。

“因为说话时不是像看文字这样匀速的,是有的单词说的快有的说的慢、有的单词会被吞掉、有的单词会重点强调。更重要的是,每个单词里面每个音节的停留时长、语调、轻重甚至发音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个单词、每个句子在脑中就自然有了听觉上的意义”

听不懂就是佬哥说的,英文的音变,听到的和我们自以为单词拼起来的不一样的,怎么突破,就是要精听。

如果过了这关,这个软件就不需要了。没有必要把一段话听很多遍吧,这又不是佛经。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4:31 · PVG 12:31 · LAX 21:31 · JFK 00: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