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4854857  ›  全部回复第 41 页 / 共 55 页
回复总数  1085
1 ...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 55  
2019 年 1 月 5 日
回复了 mmds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租房用什么方式或软件好?
58 豆瓣 +1. 用心找还是会找到个人房东的
2019 年 1 月 5 日
回复了 NieKing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EMUI 为什么几年都没有大改动?
EMUI 可以通过一个叫做 theme for huwei 的 app。基本上可以把所有第三方图标转换成 emui 的主题图标,然后瞬间 EMUI 就变得顺眼了。
2019 年 1 月 5 日
回复了 duvali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hhkb 这个广告文案有点恶心吧?
我摸着感觉就像我家用了好几年的老薄膜。。
2019 年 1 月 5 日
回复了 red0range 创建的主题 Apple 用 mac 的你们是如何愉悦并顺畅的使用 office 的?
wps,在 mac 上吊打 office
2019 年 1 月 4 日
回复了 leler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苹果市值暴跌,大家怎么看
主要是受母公司锤子的影响
感觉到艰难就是在学习和进步啦。
2019 年 1 月 2 日
回复了 lixud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经常这里看到说一加手机好
都说一加 3t 屏幕辣眼睛。所以我用了两年以后觉得随便换一台手机都能不在意屏幕。
然而我换了华为 mate20pro 才觉得辣眼睛,虽然精细度高。但是字体彩边严重,屏幕拖影,刘海泛红。关键是频闪严重。亮度 80%以上用手指在屏幕面前晃还有一点点残影,看个 10 分钟就很诡异觉得眼睛很累,一加 3t 开到 25%就没有了残影了。
然后我又换了魅族 16plus。屏幕的色温换一点角度就变了。经常上面红下面绿。或者左右侧一下,色温马上就变。拖影比华为还严重。
然后我就想到 lcd 永不为奴,去看了一下小米的 mix2s,龟龟,那个屏幕拖影,滑动桌面的时候时钟的残影不要太明显。
然后再回到 3t 看。颜色中规中矩,拖动没有拖影,频闪不严重,而且滑动屏幕的跟手程度比上面两台手机都好。也不会因为角度不同色温变化。颗粒问题国内那些 1080pA 屏不都一个鸟样么。
最后我还是换回了 6t,DCI-P3 显示模式颜色看着舒服,系统轻快自然,60%亮度以上就是 DC 调光,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终于舒坦了。
没游戏经验的不要么。
2018 年 12 月 29 日
回复了 yantianq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感觉国内用 vue 的比 react 要多呢?
三天两头来一次。。。
真的。V 站现在一天天火的都是弱智帖。。。有时候都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有人钓鱼玩。
不管在哪。两倍房价的工资都是能让我忍得不行的。。
卸了重装不就好了。。
2018 年 12 月 25 日
回复了 Aresn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我们在开源项目中是怎样埋彩蛋的
讲真。我看到文档里面这么多浮窗广告就已经不想去了解这个框架了。。。
2018 年 12 月 25 日
回复了 nohu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经过技术选型研究,我们放弃了 React,转向 Vue
卧槽。我就说这个帖子好几天了有什么好吵了。实在是忍不住有点进来看了一眼。。。这剧情实在是。。。
@jackchao7432 我那个链接里面有个五险一金扣完以后到手 1.8w 的,您可以参考那个呀
对于混乱的同学,https://wallstreetcn.com/articles/3458282 这篇文章里面的配图可以说的很清楚。看了以后才发现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减的是需要用于计算缴税的金额,而不是直接减去税。
1 ...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 5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01:13 · PVG 09:13 · LAX 18:13 · JFK 21: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