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yrant1984  ›  全部回复第 51 页 / 共 57 页
回复总数  1130
1 ...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 57  
2023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LavaC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做了一个在线的照片徕卡水印生成器
真棒,这类工具现在的问题就是手机上的多,PC 上的少,而且似乎都是设计的时对手机照片进行处理,对压缩质量都不太敏感。
我想找一个能在 PC 上大量处理相机拍摄的照片时,可用的就非常少了,我又懒得装 Lightroom 用 LR/Mogrify 插件,前两天光影边框 APP 更新之后不然强制要求注册登陆,而且也开始限制免费用户的照片处理数量了。
所以如果能做成一个离线的小工具就更棒了~~~
看完了之后我现在真是感谢爸妈给生了双省钱的好眼睛…从小到大真是省了不少钱啊~
2023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hu1e 创建的主题 摄影 礼问相机选择问题
尼康 Z5 是好机器,就是 24-200 这个头也太狗了点,不如稍微一下到 24-120 ,有个 F4 的恒定光圈画质好多了。而且 200mm 你还需要一个三脚架才稳妥,手持 200mm 条件还是比较苛刻的。200mm 可以等到之后再升级,那时候也可以考虑副厂的长焦。
如果是初学者也没要一定说什么定焦好,方便更重要。
2023 年 12 月 7 日
回复了 GC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各位久坐的程序员,你们都买哪个人体工学椅?
什么人体工程学椅子都挡不住我摊在上面……
我考虑给自己买个跪姿椅强制自己控制姿势。
2023 年 12 月 6 日
回复了 foufouf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能否电视机自带的系统,使之仅成为一个显示器?
考虑买个广告屏吧
我前几年买电视的时候想找一个 4K 不带安卓的
结果是无论如何都没有
但是零零碎碎搜到了不少信息,大致的意思是 4K 的大屏幕所使用的驱动板已经卷到最后了,不像 1080P 时代组装厂还有多种选择,到了 4K 的时代就只有安卓驱动板可用,所以所有的大屏 4K 驱动版都是内置安卓的。除非你有足够的钱去开发一个新的不依赖安卓的驱动板。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使用显示器的驱动板,我估计是因为价格成本上原因,不过现在显示器也有 40 寸以上的产品了,就是价格上并不占什么优势。
对了还有一点,显示器的亮度和电视机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毕竟显示器设计就不是在三米外使用的。
2023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besscrof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Kamera 一款专供摄影佬使用的记录网站~
说真的这是我最想要的功能/网站…
2023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BigShot404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请推荐开源的轻量化的安卓浏览器
我手机上就是用的火狐,因为本来也用不了几次。
更简单的方法,换跟线。
比如原来用的是 DP 线,拔了换 HDMI 线,这样系统会觉得你又搞了个新显示器啊,就给你显示默认的 DPI 了。
房间降噪很有必要,但实际上做不到,因为楼体震动这个不是主动降噪可以解决的,做好隔音才是最有效的。从硬装开始,六个面都得加隔音材料,天花板全吊顶地上厚地毯,四面墙软包。然后你会发现你装了个 KTV 包间出来~~
脚上栓跟地线吧,这个才是真正靠谱的方案
2023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cmlx1014 创建的主题 音乐 落网回归了!
牛逼!
2023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blackbox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求推荐一个主机用的摄像头
用闲置相机,如果有的话。
很多品牌都有官方的软件可以实现这个,简单搜了一下佳能尼康索尼富士都有,应该主流品牌都能覆盖。不用的时候直接拔了拿走,这样也减少隐私泄露风险。
2023 年 11 月 23 日
回复了 chaleaochexist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大鼠标求推荐
@jpmorn X 宝上有人复刻过类似的,可以看下应该是你想要的~~
X 宝:DY7wWeEc53U
2023 年 11 月 22 日
回复了 zhoudaiy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早晨起床后会听一些什么?
上班路上会用《学 x 强国》里面的广播来听央广的《新闻与报纸摘要》。
不得不说《学 x 强国》这个 APP 不但免费全无广告,而且看直播(电视和广播)速度还快,干净清爽~~~
比起一些在体制内的亲戚朋友每天被这个 APP 各种打卡积分评比烦得要死,我这种游民单纯使用的话,这真的是个好产品。比所有的大厂产品都要良心一百倍。
HEVC 编码效率真的高很多,很多 1 小时左右的 1080P 视频,用 HEVC 压缩后不到 1G ,7-800M 的画质都很棒,根本看不出瑕疵。唯体积论真的过时了。
我以前也是喜欢下 70G 的蓝光原盘,直到我硬盘装满了之后,发现 HEVC 或者.H265 压缩基本等同于三倍体积的.H264 编码质量,所以现在下载 4K 电影如果是 HEVC 编码,20G 左右基本上画质就到头了,再大就是浪费硬盘
2023 年 11 月 21 日
回复了 justthewayyouare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电脑中了挖矿病毒,怎么排查
重装系统最干净,治百病。
2023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PerryH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有什么超能力
只要我愿意我可以和任何一个人聊任何东西而且都能聊的很开心。
2023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juzisa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双十一买了两台 5-6k 左右的投影仪总结
如果装修的时候没有做好投影的准备,比如预留线材安装位置什么的,后来单纯想替代电视机来用的话,我个人推荐激光短焦。当然激光短焦的结构限制了其画质上限,不过 5000 以下我觉得问题也不大。
我比较喜欢当贝 U1 。
生日快乐!
举杯邀明月也别有一番风味~
1 ...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 5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6:29 · PVG 14:29 · LAX 23:29 · JFK 02: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