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ilenceLL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0 页
回复总数  792
1  2  3  4  5  6  7  8  9  10 ... 40  
@bobox 估计是历史的第三方授权默认原来的邮箱,新的授权登录都会记录授权的邮箱,下次登录的时候根据记录的邮箱给到第三方。
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国内这样子,前段时间 x 大翻译运动后,国内还是小巫见大巫,离谱。感觉是统治阶级转移矛盾的一种方式,反正不管国内国外对社交媒体都有绝对控制权,大人物们跟不能不虚。
4 天前
回复了 lijian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这心态去哪打工都难呀
8 天前
回复了 SilenceLL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送了一次新的手动重置机会
@tiiis 这是肯定的,之前还经常有双倍活动。
9 天前
回复了 b00tyhunt3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大部分国内的软件我觉得交互比海外的好用,只是慢慢的搞一堆 kpi 功能变差了,youtube 的手势不觉得好用
10 天前
回复了 kennylam777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又要重置啦
昨天用着蠢到一开会话就忽略了 AGENT.md 的上下文
我们当时是拿我们的项目,定义了一个复杂的任务,基本影响整个系统的那种任务。然 ai 去做,拿结果说话。
@NoCash 应该不是,美区礼品卡是苹果官网直接购买的,土区礼品卡是币安 KryptonMate 购买的,币安应该不至于这么捞。
@skrbug #30 不会,atrust 只在 wsl 里面,出栈流量到宿主机后没有 atrust 环境
让 codex 自己连上去看
@7beloved 是这样子的,如果有明确的目标和单点的任务,工具越简单越好。
14 天前
回复了 pheyer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没人遇到 Chatgpt 网页版无响应的问题吗?
我以为是我梯子的问题
16 天前
回复了 Ivtdny75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
@Ivtdny75 是续费 499 ,新购 999 吗,刚好能把我 499 的余额用完,太难了
16 天前
回复了 Ivtdny75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
@georgex 同 14 号 @w3625930 还没涨价吧,刚看还是 499.99
@lp7631010 这个是在规避公司的限制
@skrbug https://i.imgur.com/mT4b0Rp.png

核心是这个项目: https://github.com/docker-easyconnect/docker-easyconnect

让 AI 直接给你配置分流规则,安装镜像什么的,一把梭哈。不影响宿主机,atrust 放宿主机。由于 ip 段的问题,会跟 tun 模式随机抢路由导致不正常,放 wsl+docker ,只有需要走 atrust 的流量分流过去,就不会影响正常流量。
我的之前是老家的阿 sir 打电话让我取消备案的,你们这也太粗心了吧
17 天前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回复 R 拒收短信真有效果吗?
正常是运营商层面屏蔽的,可以投诉全拉黑,不过不知道哪里投诉的。我们客户经常就是投诉收不到验证码,然后发现是全网黑名单,通过短信供应商找运营商解除才可以收短信。
1  2  3  4  5  6  7  8  9  10 ... 4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2:33 · PVG 10:33 · LAX 19:33 · JFK 22: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