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onClockworkChen  ›  全部回复第 77 页 / 共 202 页
回复总数  4023
1 ...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 202  
@buttenkill 这有啥迷惑的,本来人与人之间,圈子与圈子之间,就有很大差距。。。
2020 年 5 月 3 日
回复了 amwyyy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终于上车了,但是有点不愉快
@CismonX 保守没问题,可以理解。
但是最烦的是什么人,风险是不可能冒的,但是呢,又眼馋,人家赚钱。别问,问就是社会不公平,贪 X 。这种人,是最烦的。
大概率,楼主的父亲是这种人,特别拧巴。
@ETiV 就 tmd 尬聊,我在公司里属于很能聊得那种= =
@limuyan44 谢谢,大佬,要是还有第二顿,就去这个泰妃殿了,名字就很讨喜。
@bitdepth 大佬说下名字,海派,一听就很 fashion,还不贵
@cabing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scnace 网聊了 3 个月(疫情+加班,没约),这不,找到机会,拉出来见面了。
@v2xeuser 人家这种体量的公司,判刑也是上面的领导,程序员就是工具人,
只要不是涉及菠菜这种恶性犯罪的,和程序员有多大关系。
2020 年 5 月 2 日
回复了 oreoio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百度网盘 iOS 端太真实了吧, IAP 抽成这么高?
@cpper 以前做 iOS 应用开发,当我第一次知道有些安卓商店,9,1 分成的时候,我是裂开的。。。
你这种思维,干什么都是最不赚钱的。。。
2020 年 5 月 1 日
回复了 SunriseFox 创建的主题 上海 找个房子来住真难喵
用六六直租 app 找。
什么,居然比不过厦门的小公司,收购了,逃
2020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FlamingoLu 创建的主题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还值得学吗?
嵌入式不是 IT 吧
@DoubleShut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们没有资格谈这个打算,只能靠加班写代码维持生活
1 ...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 20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21:29 · PVG 05:29 · LAX 14:29 · JFK 17: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