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onClockworkChen  ›  全部回复第 74 页 / 共 202 页
回复总数  4023
1 ...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 202  
2020 年 5 月 30 日
回复了 dick20c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辞职的人好多啊
辞职,我的妈呀,不用吃饭的铁人吗,都是。。。
家里有矿,离职的不算
2020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gogo789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上有没有好用的画图软件
processon,其他的老子都试过,OmniGraffle,plantuml,draw.io
最后还是语雀+processOn 。 我是产品。
你去应聘给钱多的职位啊
2020 年 5 月 28 日
回复了 edinina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最近下载了抖音
熟人关系链,很早之前的概念了
2020 年 5 月 27 日
回复了 liuzhazha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你们会在 PDD 买东西吗
只要不翻车,不影响社交形象,就买
2020 年 5 月 27 日
回复了 subpo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回到乡下,过上自给自足的生活有没有可行性?
一辈子都呆在乡下可以,
否则,这叫空窗期
@weirdyu 最近论坛的风气就是移动端最差,php 次之。。。
太穷了,14 年的 mac+6sp 路过。。。迫生,没钱换,6sp 还是 10.3.3,好多应用最低 iOS 11
你去看数学书,你觉得,哪些你学不懂的理论,是你的脑子能模拟出来的话,你有资格发疯。。。
2020 年 5 月 26 日
回复了 never1codi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请问底软转行怎么选?
@never1coding 任何职位大厂都招人,只有 iOS,只有大厂招人,你品,你细品
2020 年 5 月 26 日
回复了 never1codi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请问底软转行怎么选?
别闷头学移动端了,真的没前途。。。
2020 年 5 月 26 日
回复了 heasy 创建的主题 上海 各位大佬们,想问下在上海能骑摩托车嘛?
@heasy 没人骑的起,所以不用禁。
2020 年 5 月 25 日
回复了 heasy 创建的主题 上海 各位大佬们,想问下在上海能骑摩托车嘛?
所以说,上海也是“禁摩”,你品,你细品
2020 年 5 月 24 日
回复了 downeywa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主机还是那么大?
性能不一样了
2020 年 5 月 22 日
回复了 Messiv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一个老朋友,半年没联系了,果然是永远不会主动联系我
你每次找他,人家都理你,聊天双方都是有时间成本的啊。
如果不是同事等比较近的关系,人家怎么经常和你聊,也有自己的生活的啊
2020 年 5 月 22 日
回复了 washbra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应届 OFFER 二选一,美团/快手
看你喜欢业务(电商)还是喜欢纯技术(美团)
了解业务多一点,以后转岗方便。
纯技术,那就是技术深耕
1 ...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 20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21:29 · PVG 05:29 · LAX 14:29 · JFK 17: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