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hellFong  ›  全部回复第 12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10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6  
2022 年 12 月 10 日
回复了 mariljacksoa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防止 PayPal 风控经验分享
@ZE3kr 请问打电话给客服需要怎么说呢?我前几天刚注册一个还没绑卡就被永封了
2022 年 12 月 10 日
回复了 mariljacksoa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防止 PayPal 风控经验分享
现在 gv 已经注册不了了,台区改前端的方式好像也失效了
抽一个
2022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Shrink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一个 iPhone 应对查手机的思路
@momocha 你好,想要一个 promo code ,谢谢! Y2hlbGxwaGVAZ21haWwuY29t
支持
2022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CatCode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更换外区 ID 有啥备份的办法没?
@HAYABUSA 好的谢谢,刚办了一张 jcb ,等到了之后试试,顺便问一下日区的价格是和国区差不多的吗?考虑要不要主力账号
2022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CatCode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更换外区 ID 有啥备份的办法没?
@virualv 好的谢谢,不过现在美区 pp 比 apple 难申请多了,申请了 apple 的美区,但是不敢拿来当主力
2022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CatCode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更换外区 ID 有啥备份的办法没?
顺便想问一下,使用的网络一定要是当地的 ip 才可以吗?如果一直用大陆的 ip 会不会被风控
2022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CatCode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更换外区 ID 有啥备份的办法没?
我现在也想换到外区账号,想问下 op 是换到美区吗?我现在就在纠结是哪个区好一点,美区好像没有支付方式而且 app 比较贵,日区好像可以用 JCB ?然后感觉土区 app 价格要划算一点,同时还担心受到风控导致账号被锁了无法使用,所以一直比较纠结
2022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at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只想用 MacOS 系统自带输入法,如果让它更好用?
@kiritoyui 请问这个要怎么修改呢
2022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un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分享几个常用的剪贴板工具
用的 pastepal
@chroming 嗯嗯好的谢谢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13:44 · PVG 21:44 · LAX 06:44 · JFK 09: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