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reakTheBank  ›  全部回复第 57 页 / 共 58 页
回复总数  1149
1 ...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你先拿去用着去比较吧,具体我也说不清。

帐号:123012509:2 密码:weixin
用了企鹅你会发现,能把离线做成这样的也只有企鹅了。
2014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RIct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看待一个学习成绩超差的同学进了百度?
请无视喷子吧,直接看这个回答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3147234/answer/23741809
大概原因是发错区了
@lesswest 不是发了链接么,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QnAfB0 密码: 227y
好家伙!
Email:[email protected] or QQ:894009834

看你哪个方便就选哪个。
2014 年 2 月 22 日
回复了 duitang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堆糖网]求初中级 IOS 开发工程师 2 枚,实习生亦可
我刚发了哟。
@vilppu Xcode 5.0.2(最新的那个)

- (id)initWithNibName:(NSString *)nibNameOrNil bundle:(NSBundle *)nibBundleOrNil
{
self = [super initWithNibName:nil bundle:nil];
if (self) {
// something codes.
}
return self;
}

这本书有啥不懂的都可以找我。
2014 年 2 月 21 日
回复了 BreakTheBan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想要翻译最新斯坦福iOS7公开课的朋友?
@nickdine MP4Tools for Mac.
我也在看这本书,10.9 系统,代码我都跑到15章来了,没问题。
2014 年 2 月 16 日
回复了 BreakTheBank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有人需要应届「iOS 实习生」吗?
@PoplarDdd 我已经加了,收到了么亲
2014 年 2 月 16 日
回复了 BreakTheBank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有人需要应届「iOS 实习生」吗?
@meepoli 如果有戏的话单独聊聊吧,企鹅894009834
2014 年 2 月 16 日
回复了 BreakTheBank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有人需要应届「iOS 实习生」吗?
@meepoli 为啥这么说?也就是毕业后多实习个把月而已啊,我觉得应该是这样。
2014 年 2 月 16 日
回复了 BreakTheBank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有人需要应届「iOS 实习生」吗?
@meepoli 如果有需要可以实习到6个月,我想毕业了应该可以继续实习的吧。大哥,你那边是啥情况,看资料您是网易的哇,话说我够资格吗亲,囧rz
这是个好公司,支持下。
2014 年 2 月 15 日
回复了 BreakTheBank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有人需要应届「iOS 实习生」吗?
@alexrezit 恩,没事翻翻,所不定对他人有用。另,你说的 srt 格式我会尝试下,谢谢。
1 ...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4:06 · PVG 22:06 · LAX 07:06 · JFK 10: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