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4NF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13
1  2  3  4  5  6  
4 月 16 日
回复了 kerwin1874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万把块钱搞什么投资(投机?)好呢
我只定投了纳指每天 100,现在有个 10000 ,收益四五百块
4 月 14 日
回复了 pkuxkxqi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想问下大家早餐都吃什么?
好多钱没吃了,最近开始吃,一杯牛奶+两片全麦吐司
MzA4MjE3MTI0QHFxLmNvbQ==
感谢大佬
我自己是 asus ac86u 硬路由,j4125+pve 安装的 istore 做的旁路由(拿不到光猫的权限只能用这个),使用下来很稳定大概有个两年了从未挂过,就算科学挂了有没有影响我正常上网,我的设备都是连接的硬路由这样。
4 月 8 日
回复了 aeroyu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拼车的最近没法用了,有其他平替吗
@aeroyu #5 自己去谷歌商店订阅 plus
@wshhfy #15 这个我也说不上来,跟我 s25 对比起来就感觉怪怪的,性能提升肯定是巨大的
@shadowVincent 用了几天是这样的,不开任何防窥也能感觉到颗粒感
@wshhfy #7 国行之间随便迁移,连微信的数据都能一起迁移过去,不用操作微信自己的迁移,当然我是 s25 迁移的,s21 不确定
@wshhfy #6 用了几天,总的来说系统流畅度比上代 25 有提升,屏幕就见仁见智了(我个人觉得没有上代的观感好,因为放窥屏的原因),如果你在意屏幕观感我建议你买 s25u
@4NF 我从 s8 用到现在 s25,从这一代 s25 开始我才感觉到流畅,哈哈哈
国行系统还行吧,港版原生在国内用也没啥意义,我现在是 s25,26u 已经到家门口晚上回家换机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shinkashinra #29 那没招了
@shinkashinra #16 把钱发下去让自己买 gpt pro 呗,或者公司直接给买
@PerFectTime 确实很卡,cpu 占用飙升,用他的 cli 就没问题
3 月 30 日
回复了 Dewchame 创建的主题 美酒与美食 你们每天都泡什么喝
夏天茉莉花,冬天红茶
3 月 27 日
回复了 badreamm 创建的主题 Codex 坏了,大善人 codex 开始封号了
@zlsolator 自己花钱买订阅在谷歌商店或苹果商店
3 月 27 日
回复了 badreamm 创建的主题 Codex 坏了,大善人 codex 开始封号了
tame 没了,我弄得代充的 plus 也没了,无奈又在 google play 自己冲了一个 plus
3 月 26 日
回复了 Ayanokouji 创建的主题 JetBrains idea 2026.1 发布了
@zhenjiachen #54 确实不如 cli 好用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5:09 · PVG 23:09 · LAX 08:09 · JFK 11: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