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个人是单笔不敢超过 2W ,每个月控制 5W 以下,wx/zfb 收,目前使用的是 pexpay(无手续费)和 paxful ( 1%的手续费),当然上面的人的资金来源我个人也不是很放心,怕被连累。所以想找一些安全的方案,比如使用贝宝收款>海外购物>挂闲置 进行提现,简便一点的就是找 V2EX 上的朋友,上 pexpay 交易,你我都放心。
2.个人持有 ETH/BTC/USDT 等主流币,差不多几十上百万 RMB ,一点一点的出售还提心吊胆的心累。币来源干净,家要被拆了,准备上市里住去,需要 RMB ,usdt 6.1 出了,我刚看了下 paxful 居然有 7.9 收购的但不敢出售!一般都是 6.2 、6.3 这样,我诚心出售!
3.不使用 gn 聊天 app ,可以使用网页聊天平台,我用这个(在线时才能接收信息,不在线别人发的什么你是看不到的,也就是需要同时在线): https://hack.chat/?v2ex
4.我滴邮箱: [email protected] (九帝神^_^,随时联系,我个人偏向使用 pexpay ,咸鱼担保没弄过,也不想用,不然你直接打钱我再发给你也行……科科)
5.国外的钱包 app 有推荐的么,贝宝好像也挺容易被风控?最好不需要实名制,不容易风控的,大部分国外商城都支持的支付 app 推荐推荐
PS:之前发过,账户刚注册回复不了,换个号…………另外怎么修改昵称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