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unclemcz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unclemcz 的钱包。
unclemcz
1.07D

unclemcz

很菜的linux桌面发行版重度用户。
🏢  运维
V2EX member #402759, joined on 2019-04-18 09:21:57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3154
买不起Windows,所以一直用Ubuntu。
Per unclemcz'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unclemcz's recent replies
撒哈斯拉平原开塔过程中,在塔下洞穴转了一个多小时,以为是要找一种蘑菇,疯狂炸石头,仔细的检查墙壁,最后在一个小洞穴里绝望的开了通天术撤退,结果通到了塔里😂
@yoyoyoyolol 我和你相反,野炊是这种感觉,因为一直在清任务,不停的刷刷刷,没怎么顾及剧情,虽然野炊也没什么剧情😃
王泪玩的慢下来后,会去细究细节,有时候碰上熟悉 npc 会会心一笑。
再想想,可能不是王泪对我更友好,是野炊+王泪连贯的设计对我更友好。
@Chicagoake 希卡石技能不一样,王泪究极手的耐玩程度是上了一个台阶,通天术太 bug 。还有 npc 数量比野炊多挺多,也活泼了很多。所以说是纯个人体验。

@loading 地底的任务我只做了一个开头,暗乎乎的空荡荡没什么探索欲望。我玩的内容还不多,所以还不确定地底是不是在主线剧情内,如果不在主线剧情那其实无所谓,支线尽量不去触发它。如果触发了那留最后做。

王泪体感比野炊更有生机一些,npc 活的更积极乐观,从野炊的一片荒芜到王泪重建家园,感觉很好。但王泪的怪太多了,这很不合理。
你当前是全文发给大模型翻译还是分段翻译?
碰上的都是哪些翻译问题呢?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kchan1999 Apple iPhone 17 / iPhone Air 怎么选?
标准版 8G
air 12G
@NoCash 有意,op 请加我 tg:QHJ1bm55bWFubWFu
1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tCode Local LLM Gemma4 12B 如何跑在 16G 显存上?
我通过 ollama 安装了 12b 和 e4b ,12b 占用 6g 显存左右,e4b 差不多只有 4g 不到的样子,e4b 的速度明显快很多。显卡是 4070laptop(8g)。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17:57 · PVG 01:57 · LAX 10:57 · JFK 13: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