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苹果涨价,有所感触,感觉 ai 确实能提高生产力,但又有多少人通过 ai 赚钱了,互联网公司开始裁员,硬件价格上涨,好多时候还要自己买 token ,工资却没上涨,是我赚钱思维不够活吗。想统计一下有多少佬通过 ai 赚钱了。
1
cctv6 2 days ago via Android
我买科技基金赚了算不算
|
3
Trinity99 2 days ago
我赚钱了,Gemini 帮我算到了双色球开奖号码
|
4
zz177060 2 days ago via iPhone
vibocoding 的项目下周签合同,回款。定制项目,非程序员出生,全靠 ai 。
|
5
evan9527 2 days ago
|
6
409164 2 days ago via iPhone
ai 已经是基础配置
|
7
yesha 2 days ago
code is cheap, show me the talk
|
8
o0 2 days ago
做了职责之外的事情,加班加点利用 ai 和自己买的 token 极快的加大了效率,然后和团队做了一个短平快项目为团队挣了一笔,然后因为职责之外的事情被嫌开发效率慢,大吵一架
|
9
Felldeadbird 23h 47m ago
血亏中……我已经付费上班,付费副业。呜呜呜
|
10
quietnode 15h 16m ago
给朋友做了一个小项目,小赚大概 3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