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pox
V2EX  ›  问与答

统计一下,有多少人因为 ai 赚钱了

  •  1
     
  •   Monkeypox · 2 days ago via iPhone · 1680 views
    看到苹果涨价,有所感触,感觉 ai 确实能提高生产力,但又有多少人通过 ai 赚钱了,互联网公司开始裁员,硬件价格上涨,好多时候还要自己买 token ,工资却没上涨,是我赚钱思维不够活吗。想统计一下有多少佬通过 ai 赚钱了。
    10 replies    2026-06-28 09:33:05 +08:00
    cctv6
        1
    cctv6  
       2 days ago via Android
    我买科技基金赚了算不算
    teli
        2
    teli  
       2 days ago
    @cctv6 不算。你卖科技基金赚了才算
    Trinity99
        3
    Trinity99  
       2 days ago
    我赚钱了,Gemini 帮我算到了双色球开奖号码
    zz177060
        4
    zz177060  
       2 days ago via iPhone
    vibocoding 的项目下周签合同,回款。定制项目,非程序员出生,全靠 ai 。
    evan9527
        5
    evan9527  
       2 days ago
    这个月靠生图做了几张海报,卖出去了。也就是把订阅费赚回来了。
    409164
        6
    409164  
       2 days ago via iPhone
    ai 已经是基础配置
    yesha
        7
    yesha  
       2 days ago
    code is cheap, show me the talk
    o0
        8
    o0  
       2 days ago
    做了职责之外的事情,加班加点利用 ai 和自己买的 token 极快的加大了效率,然后和团队做了一个短平快项目为团队挣了一笔,然后因为职责之外的事情被嫌开发效率慢,大吵一架
    Felldeadbird
        9
    Felldeadbird  
       23h 47m ago
    血亏中……我已经付费上班,付费副业。呜呜呜
    quietnode
        10
    quietnode  
       15h 16m ago
    给朋友做了一个小项目,小赚大概 300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16:49 · PVG 00:49 · LAX 09:49 · JFK 12: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