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也有 3 4 年了 一开始 亏几千几万 然后想赚回本 本金放大 越来越亏 现在动不动十万二十万一天 偶尔运气好赚个几万, 没两天又亏回去
每次劝几句就开始暴跳如雷 不劝她又自己闷闷不乐,伤身体,心脏本来就不好,做过手术
炒股一点思路都没有,不说提前预判,连事后诸葛亮都做不到 跌和涨是为什么,根本说不清楚 天天花钱听课,听一些 20 多岁的少年股神吹牛讲 K 线 我说 K 线是结果不是原因,你跟着 K 线做,就是纯读博
这样下去,养老钱总有一天亏没 然后我又不能提钱,一提,就说是我惦记遗产,她要败光也不给我
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有时候我就想啊,既然未成年人要监护人,为什么老年人不要呢 子女可以不被允许花老人钱,但是起码要有不允许老人乱投资的权力啊
连什么是 HBM,什么是光通讯都讲不清楚 怎么敢买进去呢 然后买错了永远不止损,等着跌,跌到底
哎,每天醒来想到她又要亏钱,我就胸闷难受 只能送去神经病医院这一条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