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V2EX  ›  投资

老妈炒股 天天亏钱 有什么监护人制度可以制止?

  •  
  •   PhpBB · 16h 0m ago · 2343 views

    玩了也有 3 4 年了 一开始 亏几千几万 然后想赚回本 本金放大 越来越亏 现在动不动十万二十万一天 偶尔运气好赚个几万, 没两天又亏回去

    每次劝几句就开始暴跳如雷 不劝她又自己闷闷不乐,伤身体,心脏本来就不好,做过手术

    炒股一点思路都没有,不说提前预判,连事后诸葛亮都做不到 跌和涨是为什么,根本说不清楚 天天花钱听课,听一些 20 多岁的少年股神吹牛讲 K 线 我说 K 线是结果不是原因,你跟着 K 线做,就是纯读博

    这样下去,养老钱总有一天亏没 然后我又不能提钱,一提,就说是我惦记遗产,她要败光也不给我

    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有时候我就想啊,既然未成年人要监护人,为什么老年人不要呢 子女可以不被允许花老人钱,但是起码要有不允许老人乱投资的权力啊

    连什么是 HBM,什么是光通讯都讲不清楚 怎么敢买进去呢 然后买错了永远不止损,等着跌,跌到底

    哎,每天醒来想到她又要亏钱,我就胸闷难受 只能送去神经病医院这一条路了吗

    30 replies    2026-06-26 20:14:51 +08:00
    UxCZbWShjEsL
        1
    UxCZbWShjEsL  
       15h 54m ago
    不是不懂止损这些,可能是亏损多了,已经魔怔了,让你爸还有你叔啊舅亲戚朋友这些的,一起劝说下,强制停止炒股一段时间先,或者就是亏到痛处了,哪天才能幡然醒悟。另外照你说的买 hbm ,光模块这些,她最近一段时间应该赚飞了才对啊,咋会亏钱啊,胆子大的牛市都是猛猛赚的
    Brightt
        2
    Brightt  
       15h 53m ago   ❤️ 1
    用你的钱没
    fengqing2
        3
    fengqing2  
       15h 50m ago
    多少有点赌性了,只能强制措施。这种已经没法自控了
    coderluan
        4
    coderluan  
       15h 47m ago
    制止不了哦,人家的钱就是可以乱投资啊,既然楼主不是惦记她的遗产,那就等她把钱赔光就行了,到时候你依法每月给她些生活费就够了。
    DIGITALMAN
        5
    DIGITALMAN  
       15h 25m ago
    什么都不懂买指数不好吗?
    peteretep
        6
    peteretep  
       14h 15m ago
    没用,这和染上赌博一回事。
    只能直接断经济
    yuruizhe
        7
    yuruizhe  
       13h 36m ago
    你娘说得很清楚啦,败光也不给你,你还操这闲心干啥
    老人家自己挥霍自己的钱,没啥问题
    又不是买保健品吃进肚子,身体健康还在就行
    养老钱造没了,你就每月赡养个千把块的就完事
    没钱折腾了,你娘就消停了
    beisilu
        8
    beisilu  
       13h 24m ago
    你开个模拟账户,然后天天装疯卖傻,比她魔怔,说不定她就醒悟了
    helloworldgo
        9
    helloworldgo  
       12h 59m ago
    追涨杀跌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盈利的就拿着,亏的就跑路,小亏大赚
    cchan
        10
    cchan  
       12h 47m ago
    @UxCZbWShjEsL 不是的,这玩意要提前布局,等你听到所谓的大神专家开始吹鼓说这个板块要起飞的时候,大概率是喊你去接盘的,看 OP 的描述,他的母亲应该就是这样的目标群体。

    利益相关:本人光通信/光模块参( jie )与(pan)者,现在看走势,发现我上车的时候就是高位,最近一周连续几个大起伏如果没有及时止损,应该都被套住了。
    zeronex89
        11
    zeronex89  
       12h 46m ago
    既然一天十万二十万的流水,为何不带他去开个美股帐号呢。。。至少比缅 A 强点
    shawnsh
        12
    shawnsh  
       12h 42m ago via Android
    是你妈的钱吗?如果是的话,得给他提高认知,要不然钱会流到认知高的手里面
    nomansky
        13
    nomansky  
       12h 40m ago
    不用管,等她败光了,按法律最低要求给她千把块钱赡养费就行了。去睡大街,去要饭都随她。
    loveeatdog123
        14
    loveeatdog123  
       12h 26m ago   ❤️ 1
    开个模拟账户就好了...
    Sawyerhou
        15
    Sawyerhou  
       12h 9m ago   ❤️ 1
    赌不可怕,但就怕这种输钱的主。要我说只能来硬的了,手机抢过来,股票卖掉,钱转你卡里,你代为保管。另外,你爸怎么不管?
    MiHwAppleTslFan
        16
    MiHwAppleTslFan  
       12h 6m ago
    教她买量化私募,割小散韭菜
    koharuSuigyoza
        17
    koharuSuigyoza  
       11h 47m ago
    这种是不是已经算赌博了啊,直接戒戒你好一套小连招往死里管得了(。
    x86
        18
    x86  
       11h 45m ago
    反买对冲
    MoonWalker
        19
    MoonWalker  
       11h 38m ago
    K 线是结果不是原因这话说的很对,当然 K 线加量 K 能看出一些东西,凡是预测大盘或个股的基本都是神棍
    kuno1
        20
    kuno1  
       11h 25m ago
    告诉她只买 AI 就可以了
    qiuhang
        21
    qiuhang  
       10h 59m ago
    @Sawyerhou 你确定这不是打着为你好的旗号抢劫?😅
    chen11
        22
    chen11  
       10h 56m ago
    你开个模拟账户,你几十万几十万的亏,亏没了找老妈借点,看看她咋说,哈哈哈
    dfdd1811
        23
    dfdd1811  
       10h 48m ago
    你阻止不了就考虑跟你妈反着买
    iixy
        24
    iixy  
       10h 45m ago
    打了半天字,算了。
    没准她会先把你送去精神病医院。
    r6cb
        25
    r6cb  
       10h 41m ago
    k 线也可以是原因,影响是会传播的,找出源头就能在下游受益
    cpalead
        26
    cpalead  
       10h 31m ago
    你管得着吗
    又不花你钱
    凭什么就得给你留着
    argentea
        27
    argentea  
       10h 14m ago
    让她买美股,然后进行反操作,她买进你就做空
    zl157394168
        28
    zl157394168  
       9h 25m ago
    眼睛有点花 看成了一开始亏了几千万 后边看到十万二十万一天 觉得更合理了 我寻思这是什么大户啊
    Sawyerhou
        29
    Sawyerhou  
       8h 20m ago
    @qiuhang #21 你是真的在问我,还是在跟我开玩笑?

    ps:楼里这些“不管”的,自己亲妈都不管要你们还有什么用,换成是我,我妈的棺材本,绝不能在我眼皮子底下输出去。
    xyyxlq
        30
    xyyxlq  
       7h 34m ago
    没用的,最好的结果就是她钱清零然后黯然离场,最坏的结果是她贷款炒股(大概率),然后你们家还要额外背上一大笔外债,外债的数量取决于她胆子的大小。

    有空可以让他去银行打印个征信报告,如果他不想去弄的话,大概率就是已经贷款了。

    祈祷她最终离场的时候,不要给你欠下太多外债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3ms · UTC 19:49 · PVG 03:49 · LAX 12:49 · JFK 15: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