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ding2276 16h 11m ago
不用问了,有坑就直接跑
|
2
280303 16h 8m ago via Android
三年前我们这都是直接通知你,给你涨工资了,如果不满意还能在调。
现在不行了…… |
3
kamikaze472 15h 53m ago
领导可能忘了, 提醒一下 问一下
|
4
peteretep 14h 58m ago
直接问 6 月提了没
|
5
xubeiyou 14h 48m ago
直接问 提醒下 还不行自己想办法跑
|
6
yvyvyv 14h 46m ago
好像我之前的经历,让我等 2 个月,第三个月没涨我直接提离职了。不过那时候大环境还好
|
7
gloye 14h 6m ago
开口难度取决于你容不容易找到下家
|
8
Razio 14h 4m ago
你自己的工资你墨迹啥呢。赶紧
|
11
victimsss 13h 54m ago
骑驴找马吧 等涨薪真不如跳槽
|
12
beisilu 13h 3m ago
两年前我也陷入同样的陷阱,妄图走优绩主义的路子,去博得资本家的施舍。
现在的我从身心灵完全加入了 ai ,以一个合理的仓位和时机投资了 ai 产业链,现在我的综合月收入远超给我画饼的领导。 ps:不构成投资建议;给你画饼的没资格给你调,有资格给你调的一般不会给你画饼,直接会通知你。 |
13
jackOff 13h 2m ago
习惯就好,今年因为要足额交税啥的调薪计划都停了
|
14
hellowaterdrop 12h 57m ago
钓翘嘴吗?
|
15
crazytudou 12h 41m ago
提薪呢,他都连说三次了,不管是不是 p ,你都当真的去问就行。
|
16
gooddayup 12h 28m ago
6 月过了马上问他提了没有,不清楚领导为人,不要抱有过高期望
|
17
johnawesome172 12h 28m ago
两手准备,如果不给你涨,你准备怎么做就怎么做,然后再去提。
要找个理由还不会吗,不要怕尴尬 |
18
wenrouxiaozhu 12h 15m ago
@yvyvyv #6 想听后续,没挽留🐴
|
20
LittleOrangeCat 12h 14m ago
直接提就行了,和钱相关的犹豫什么。犹豫一秒都是对钱的不尊重
|
21
codersdp1 11h 54m ago
真想给你提薪的,不用开口就提上去了,不想给你提薪的,即使许诺 n 次,也无法提薪。
|
22
rrubick 11h 39m ago via iPhone
自己的权益不去争取还要等别人吗?
|
23
aizya 11h 35m ago
问
|
24
qiaobeier 11h 5m ago
又不是升职,加薪一定要提
|
25
fish2050 11h 2m ago
这经济情况下难,我老婆的加薪计划搁置了,我司反而全员降薪了
|
26
toexplore 11h 2m ago
|
27
heftyMan 10h 28m ago
还能有三次啊?你也真是好骗,换个脾气差的直接坑一把走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