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nx

领导半年来许诺三次给我提薪没有兑现,我要去问下吗?

  •  
  •   abenx · 16h 15m ago · 2753 views
    一年以来,为这个饼我背负了劳动合同之外的工作内容和强度.项目也上线使用了.
    马上 6 月都过去了,提薪流程最少走一周.还是没戏.
    我要主动问下吗?怎么开口

    27 replies    2026-06-24 17:45:40 +08:00
    Fading2276
        1
    Fading2276  
       16h 11m ago
    不用问了,有坑就直接跑
    280303
        2
    280303  
       16h 8m ago via Android
    三年前我们这都是直接通知你,给你涨工资了,如果不满意还能在调。

    现在不行了……
    kamikaze472
        3
    kamikaze472  
       15h 53m ago
    领导可能忘了, 提醒一下 问一下
    peteretep
        4
    peteretep  
       14h 58m ago
    直接问 6 月提了没
    xubeiyou
        5
    xubeiyou  
       14h 48m ago
    直接问 提醒下 还不行自己想办法跑
    yvyvyv
        6
    yvyvyv  
       14h 46m ago
    好像我之前的经历,让我等 2 个月,第三个月没涨我直接提离职了。不过那时候大环境还好
    gloye
        7
    gloye  
       14h 6m ago
    开口难度取决于你容不容易找到下家
    Razio
        8
    Razio  
       14h 4m ago
    你自己的工资你墨迹啥呢。赶紧
    abenx
        9
    abenx  
    OP
       13h 55m ago
    @yvyvyv 太难了
    abenx
        10
    abenx  
    OP
       13h 54m ago
    @gloye 不好找了 这环境 加上尴尬的年龄 奔 35 了
    victimsss
        11
    victimsss  
       13h 54m ago
    骑驴找马吧 等涨薪真不如跳槽
    beisilu
        12
    beisilu  
       13h 3m ago
    两年前我也陷入同样的陷阱,妄图走优绩主义的路子,去博得资本家的施舍。
    现在的我从身心灵完全加入了 ai ,以一个合理的仓位和时机投资了 ai 产业链,现在我的综合月收入远超给我画饼的领导。
    ps:不构成投资建议;给你画饼的没资格给你调,有资格给你调的一般不会给你画饼,直接会通知你。
    jackOff
        13
    jackOff  
       13h 2m ago
    习惯就好,今年因为要足额交税啥的调薪计划都停了
    hellowaterdrop
        14
    hellowaterdrop  
       12h 57m ago
    钓翘嘴吗?
    crazytudou
        15
    crazytudou  
       12h 41m ago
    提薪呢,他都连说三次了,不管是不是 p ,你都当真的去问就行。
    gooddayup
        16
    gooddayup  
       12h 28m ago
    6 月过了马上问他提了没有,不清楚领导为人,不要抱有过高期望
    johnawesome172
        17
    johnawesome172  
       12h 28m ago
    两手准备,如果不给你涨,你准备怎么做就怎么做,然后再去提。

    要找个理由还不会吗,不要怕尴尬
    wenrouxiaozhu
        18
    wenrouxiaozhu  
       12h 15m ago
    @yvyvyv #6 想听后续,没挽留🐴
    abenx
        19
    abenx  
    OP
       12h 15m ago
    @jackOff 是啊 我司也收到社保局的通知了.全额缴纳社保.太难了.
    LittleOrangeCat
        20
    LittleOrangeCat  
       12h 14m ago
    直接提就行了,和钱相关的犹豫什么。犹豫一秒都是对钱的不尊重
    codersdp1
        21
    codersdp1  
       11h 54m ago
    真想给你提薪的,不用开口就提上去了,不想给你提薪的,即使许诺 n 次,也无法提薪。
    rrubick
        22
    rrubick  
       11h 39m ago via iPhone
    自己的权益不去争取还要等别人吗?
    aizya
        23
    aizya  
       11h 35m ago
    qiaobeier
        24
    qiaobeier  
       11h 5m ago
    又不是升职,加薪一定要提
    fish2050
        25
    fish2050  
       11h 2m ago
    这经济情况下难,我老婆的加薪计划搁置了,我司反而全员降薪了
    toexplore
        26
    toexplore  
       11h 2m ago
    我也差不多,去年出差好几个月把项目干好了。当时老板开心的不行,说年底必须给一个全公司的大奖。后来也就没有后来了,一分钱没见着,还是在公司群里说的
    heftyMan
        27
    heftyMan  
       10h 28m ago
    还能有三次啊?你也真是好骗,换个脾气差的直接坑一把走人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0ms · UTC 20:13 · PVG 04:13 · LAX 13:13 · JFK 16: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