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说的方案是给 N ,我没同意,后面又说可以 n+1,但是我坚持要 n+3,说再跟领导汇报下,今天等最新通知
1
REALLYASD 12h 16m ago
是要需无固定期限的合同吗?否则就是 n 的赔偿吧?
|
2
ooxiaoming OP @REALLYASD 第一次合同,但是我之前有患大病,还有医疗期,另外据说还有医疗补助费一说+6,所以目前还在协商
|
3
chashao 11h 40m ago
大厂吗
|
4
cc9910 11h 13m ago
n+6 那么夸张?
|
5
SoulFlame 11h 4m ago
按你这个情况,感觉 N+2 也可以同意,争取 N+3
|
6
ooxiaoming OP @SoulFlame 嗯是的,我这边就是争取 n+3,不过感觉很难,看咋说吧,给的差不多就同意了,毕竟去起诉啥的太耗时耗力了
|
7
kang77649119 10h 52m ago
通常都是 N+1 吧,+6 没听过,有法律依据?
|
8
SoulFlame 10h 50m ago
@kang77649119 #7 协商就是都有可能,N+9 都听过。只不过是双方的博弈罢了,只要成本低于 2N+其他成本,公司方就有可能考虑
|
9
milkzizi 10h 27m ago
学习了 我一直以为合同不续约就是 n,未提前一个月通知 n+1
|
10
milkzizi 10h 22m ago
问了 AI 医疗补助费好像是要部分或大部分丧失劳动能力?
|
11
ooxiaoming OP @milkzizi 嗯是的,我是有器官缺失,所以劳动鉴定有可能,但是不确定
|
12
94 10h 21m ago
|
13
liangjx 10h 14m ago
这种情况的话,入职下一间公司会不会成为卡点?
|
14
REALLYASD 10h 12m ago
@ooxiaoming #2 加油,希望老哥能有个好结果
|
15
seedhk 10h 9m ago
仅供参考,我前司要辞退一女同事,她自称患有郁郁症,并拿到了诊断证明,以此上诉法院拿到了 2N
(她在公司呆了快 10 年了!!) |
17
MoozLee 10h 8m ago
我老婆公司昨天遇到一个员工有嗜睡症,干活干到一半会睡着。现在要辞退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
19
bojue 9h 58m ago
@kang77649119 第一次不续签上海法律好像是 n ,不过可以谈
|
20
ooxiaoming OP @MoozLee 体检没问题,部位比较隐私,一般看不出来,现在这行情反正能干就干着
|
24
silencil 6h 20m ago
同医疗期,虽然医疗期这一点支持度和鉴定问题不算很有力,但是叠加其他诉求,直接起诉了,最后和解结果大于 2n
|
25
Essaim 5h 54m ago
@milkzizi #9 不续约是 n ,非法裁员才是 2n 。1 是通知金,理论上只有协商裁员或者合法裁员不通知才有。
lz 是有医疗原因在里面所以有协商余地。 |
26
onlychen 5h 27m ago
能协商就走协商。能争取就争取。
|
27
lwjlee 3h 46m ago via Android
缺了阑尾可以要求多补偿点吗
|
28
xulolololololo 3h 16m ago
我最近也是 n+1 直接走人,受到新领导画饼,画饼失败后,排挤走人。特意买了一只录音笔和收集各种工作证据,最后没用上,爽快走人
|
29
rowena1225 2h 58m ago
为什么都是最近啊
|
30
docx 2h 47m ago via iPhone
原来是那个帖子,建议你把旧帖子 append 下,不然看得让人疑惑(因为正常按法律就是 n+1 )
|
31
isbase PRO 单方面解除是 2N 起步
|
32
NamelessRain 2h 11m ago
@seedhk #15 10 年才 n+2
![]() |
33
ooxiaoming OP @docx 感谢提醒,已经 append
|
34
hoor 1h 24m ago
2N 是什么意思,真的小白,从来没有进去大公司,页没有签过所谓的劳动合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