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hengfan2016  ›  全部回复第 60 页 / 共 68 页
回复总数  1356
1 ...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 68  
2022 年 2 月 22 日
回复了 zhengfan2016 创建的主题 PHP 大佬们,请问??是什么运算符
@crazywhalecc #5
@anguiao #3
@noe132 #2 学习了,感谢大佬们的解答
2022 年 2 月 22 日
回复了 zhengfan2016 创建的主题 PHP 大佬们,请问??是什么运算符
@kiracyan #1 大佬,请问$a ?? $b 是不是可以理解成

issue($a) ? $a : $b;

不知道我这个对不对 QAQ
2022 年 2 月 16 日
回复了 zhengfan2016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有没有便宜的中转机啊
@huoshen 谢谢,前段时间作者过来发帖的时候就已经用上了,个人感觉对于我来说提升不大,而且配置麻烦。
nginx 如果你搭建的网站含有 websocks 你还得在 nginx 里单独写 websocks 的反代。

然后 rathole 是依赖 GLIBC_2.18 的,这意味着大多数 centos8 以下的用户不能用。

搭好 rathole 后还没完,你还得安装 nginx ,安装完还得学习 nginx 的 conf 配置,配置完发现默认安装完的 nginx 版本只有 1.14 ,你想要用一些新特性还得自己编译到 1.21 ,编译 nginx 中途还会报错你又得四处谷歌找解决方案....

frp 都是无感的,下载那两个文件,然后把官方的配置复制粘贴,改改参数

nginx 不需要学,什么 make ,make install 编译也不需要了解,GLIBC_2.17 也没有关系。

你只要会一句 screen -S frp, ./frps -c frps.ini

剩下的啥都不用管,frp 作者都帮你搞好了。

我也是换了 rathole 才发现原来 frp 对小白真的非常友好,rathole 只适合会折腾的人用。
2022 年 2 月 15 日
回复了 wty95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小公司办公文件服务器,偶尔外网访问,什么方案好?
个人还是建议公网购买一台便宜的 vps ,然后自建 frp 内网穿透,比如腾讯云香港轻量 ,一个月也就 34 元,2h2G 的 30Mbps 的共享带宽,我自用平时上传下载差不多能跑 2M/s ,偶尔 3M/s ,这个价格对公司来说应该也不是特别贵吧。除了晚高峰可能有点卡。不过一般小公司应该朝九晚六,晚上不上班吧。
2022 年 2 月 15 日
回复了 zhengfan2016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有没有便宜的中转机啊
@lostberryzz 没备案啊,之前曾经尝试过备案,然后腾讯云客服打电话过来 balabala 这里要改,那里要改,感觉很麻烦。而且看了同学,备案的可以直接网上查到真名,不想实名上网 QAQ
2022 年 1 月 28 日
回复了 lhy123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奠信宽带的迷惑行为
我广东电信的经常开出 116 开头的 ip ,日常跑满,就是晚高峰很难受啊
2022 年 1 月 20 日
回复了 beeyou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年会活动 哪些才是程序员真的喜欢的
除了发钱,感觉也就平时一本正经的领导放下架子整活比较刺激吧。
eg:鹰角网络年会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t4y1k7Am/
外包?
2021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jamm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顺丰收件还需要拍证件么?
可能是怕冒领吧,要是丢了,买家肯定要求快递全额赔,最后肯定顺丰小哥背锅买单,所以干脆要求登记身份证,日后丢了买家来索赔直接甩领取的那个人的身份证正反面,让买家自己去找那个人索赔或者报警。
2021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bqlab 创建的主题 广州 广州哪里有适合写代码的地方
公司( doge )
固态跟不上你电脑读写的速度。

我用群晖挂载了一块 iscsi 硬盘,在 wifi5 下安装游戏,在长时间写入硬盘的时候也是经常出现一个长时间的无响应。

具体表现在 iscsi 上的原神直接卡死,但是可以看到网速上传是沾满的,应该是系统在把缓存写回群晖,然后等个半分钟又突然恢复了,任务管理器显示延时几万 ms,又恢复回 50,60ms,如此往复。
2021 年 9 月 19 日
回复了 maladroit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闲置的 Android 机可以用来做什么?
可以没事拿出来盘,我收藏了不少小众系统手机,像 webos,windows phone,黑莓 bb10,firefoxos 等等,没事就拿出来充个电盘一盘
@xupefei #1 要的,不仅要筛,还要排😂
@lybcyd #6 不太会写触发器😂
@JKeita #2
@acr0ss #4 感谢,已解决
@pray123 #5
@sadfQED2 #10 如果万一被上家抓到了,你们公司怎么办?垫付违约金?(狗头)
@kop1989 #8 为什么 v2 批判微信的帖子那么多,v2 却几乎人手一个的用呢,怎么大家都不用脚投票啊(狗头)
@blueorange #2 怎么不推荐马里奥赛车这种合家欢的,反而推荐分手厨房😂
2021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zhengfan201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的手机贴摄像头吗
@nieyujiang #6 可以买台果子,我拆过 se,摄像头可以单独拆下来的,断开排线就可以了
1 ...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 6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2:21 · PVG 20:21 · LAX 05:21 · JFK 08: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