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hengfan2016  ›  全部回复第 51 页 / 共 68 页
回复总数  1356
1 ...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 68  
2025 年 1 月 1 日
回复了 ARslinc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2024 总结——社会教给我的一课
@ARslince #22 太傻了孩子。先 xx 再给离职证明都是骗人的,不管员工是不是犯了天条,离职证明必须开,上面还不能写员工坏话。你这就是纯被骗了。我前司,之前开除其他应届生也是用不给离职证明威胁人家一天修 40 个 bug 单,修不完不给开。我私下让他偷偷把一些难处理的单转给我。

这种 hr 你就应该硬刚,告诉他,你不开离职证明我就默认没有离职,不给我开公司盖章的解除劳动合同通知,那我就天天来上班,删门禁保安赶人没关系,我失业了,有的是时间和你们耗,不让我进来我就公司门口报警,有出警记录证明我今天来上过班。不开离职证明没有关系,那我电话叫劳动监察大队过来依法处理,法律怎么规定的怎么来。b 站多看点劳动法 up ,对不讲理的 hr 就该重拳出击
2025 年 1 月 1 日
回复了 ARslinc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2024 总结——社会教给我的一课
@foufoufm xmind? 但是这家技术栈不是 vue3 的吗,我去年面的时候面试题大部分都是 vue3 ,看 op 技能点好像是 react ?
2024 年 12 月 31 日
回复了 yeshenkong 创建的主题 NAS qBittorrent 上传没流量
啊,我的 qb 打开就是 24 小时不停的上传,后面不得不搞了专门封禁迅雷的容器,终于清净了。
2024 年 12 月 31 日
回复了 Rust2015 创建的主题 React react 相对于 vue 优秀在那里!
@parkhaocer 这个真的,我投外包都是已读不回的,没有 vue 和 uniapp 工作经验都不要
@maclanelf134 工作机会肯定有,345 线城市有岗位,只是你能不能接受远低于其他语言开发者的薪资和上限,我以前东家,2k ,单休,966 ,没有社保,不包吃住,要求会 php 和 vue 。你能接受这个薪资肯定能找到工作😂
2024 年 12 月 31 日
回复了 Rust2015 创建的主题 React react 相对于 vue 优秀在那里!
就我个写 react 的觉得 vue 的.value 写法很别扭吗。

我很喜欢解构的写法,但是用 vue3 ,torefs 一层层包,不小心哪一层漏掉了就丢响应式了,而且丢响应这个 bug 还很难马上发现。只能写一长串的 data?.data?.items ...这样的变量才保险不容易出错
answer 的 ui 一股浓浓的 bootstrap 的味道😂
2024 年 12 月 31 日
回复了 MonkeyDLuffy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下淘宝升级 mbp 靠谱吗
为什么不直接买台新的,不是刚需 pro 的话买个 air m2 m3 16g 的也不贵吧,m2 air 16g 好像国补还是百亿补贴才 5k 多,m3 6k 多。
我 21 年入行写代码的第一份工作就是 php ,php 在四五线城市其实还是有一些岗位的,就是薪资太少了,还是单休,对比我现在前端的工作,同样是应届生,薪资是之前写 php 的三倍😂😂
2024 年 12 月 28 日
回复了 Dimen6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求推荐一些能立马带来极强正反馈的行动
我现在吃饭的顺序也是和 op 一样,之前查出高尿酸后看了一些糖尿病和痛风的饮食相关的,平时吃也是尽量避免碳水和果汁这类。我现在三餐的米饭基本控制在半碗内,肉菜量摄入占多一些。
@luchong #121 我在一线城市交职工社保一年半了,居住证都领了😂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xinz4l 创建的主题 音乐 网易云年度报告出来了,友友们的年度歌手是谁
@olaloong #100 我 22 和 23 年也是光田,我猜你是今年玩的异度之刃,或者你年初看过迷宫饭?😂
2024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xinz4l 创建的主题 音乐 网易云年度报告出来了,友友们的年度歌手是谁
@ashtwo #54 能坚持听一年 go 也是佩服,12 首我基本循环播最多半年就腻了😂
@luchong #21 牛,比我强多了,我学历和你差不多现在还是月光,一线城市前端月到手 6k
用习惯 win 的键盘,用 macos 的手感很奇怪。我小拇指按 ctrl ,食指按住 c 就可以很方便的复制粘贴,让我用 mac 的键位,很难受。
至于触控板,如果你用过微软的 surface 系列,其实和 macos 差距并不会特别大。
至于电量,现在高通的 cpu 听说接近 m1 水准了,再过几年应该有能媲美 macbook 续航的 win 本,目前 intel 的 ultra 系列也是主打续航的,你看过 b 站评测的话其实续航很接近果子了,目前和以后苹果也不是续航唯一解了
2024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dvbs200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2025 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买什么东西或达成什么事情
愿望就是找一份 1w 双休 965 的前端工作,清闲最好,不清闲希望支持到点润,公司业务稳健型的,别干半年倒闭了,没有催债人般天天逼着开发亩产万斤代码的产品,没有异想天开想整个很难实现的大活的大老板甲方,能按时领工资就行了
2024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cj323 创建的主题 Ruby on Rails Ruby on Rails 用着太舒服了
nas 用户,用过 ruby 写的 discourse ,docker 光启动就占用 2 个 G 内存,我对 ruby 语言已经没好感了。

php 写的虽然性能垃圾好歹也就占用几百 M 内存,上一个让我这种外行印象不好的是 java ,启动个 es 直接把我的弱鸡 nas 内存爆了,docker 容器占用 6 个 G ,服务器直接失联了,ssh 都连接不上。

后面发现 java 有 Xms 什么的参数可以调整内存占用,但我还是对 java 这个语言有刻板印象。印象最好的是 golang ,用过的开源容器,占用基本 50m 内
2024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MorningStar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说几点个人使用 nextjs 的感受
@Plumbiu 你说得对,确实是不能传递函数,这个我打错了
1 ...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 6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1ms · UTC 13:36 · PVG 21:36 · LAX 06:36 · JFK 09: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