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ylzcom  ›  全部回复第 225 页 / 共 226 页
回复总数  4513
1 ...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013 年 3 月 2 日
回复了 Showfo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接电话?
还行,慢慢开始用电话交流了,比较直接。

不过还是优先gtalk和邮件……
2013 年 3 月 1 日
回复了 fibonacc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PHP做企业网站没市场吗?
估计你看的都是高端的,低端的你上福步论坛这些看看,清一色的asp、php,顶多有一些.net
如果确定真的很烂……

维护好的同时,进行重构,确保能无缝对接,这是最稳妥的
@ohhe 吓得我不敢跑步了……
2013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yylzco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2ex帖子支持什么代码
感谢各位的回复,已经分别送感谢……
2013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huangmingyou 创建的主题 Linux 推荐一些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一些linux软件
@iwinux 那是因为你的ssh速度不快 = =#
2013 年 2 月 24 日
回复了 insraq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准备自己搭一个服务器,求测速。
河南 4m 联通 18:47 chrome内置单线程下载速度65kb/s
2013 年 2 月 4 日
回复了 vidon 创建的主题 VPS 请大家推荐下几个vps的服务商
buyvm用来做入门vps不错,价格便宜,不会过于严格
2013 年 2 月 4 日
回复了 huangmingyou 创建的主题 Linux 推荐一些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一些linux软件
@iwinux 用日本的ssh,ping 在120ms左右,没觉得慢多少
之前其实用san jose机房的,ping稳定在200~230,我这个重度gmail患者觉得够了
2013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huangmingyou 创建的主题 Linux 推荐一些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一些linux软件
@iwinux gmail搭载一个ssh或者一个vpn,速度不算太过分
gmail为什么慢,大家都知道的
@joyoner 这个据说误报有点……
费尔托斯特不错,国产的非主流;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免费的,也不错,主要是带HIPS类的defence+;
avast免费的,极少广告,注册一次用一年
1 ...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2ms · UTC 05:46 · PVG 13:46 · LAX 22:46 · JFK 01: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