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xylxAdai  ›  全部回复第 29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43
1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33  
2021-08-17 14:38:17 +08:00
回复了 ydpr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997 6k 3 线城市 还要干吗?
做慈善也不是这么做滴。
2021-08-17 14:31:49 +08:00
回复了 zhaorunze 创建的主题 阅读 大家来推荐一本对你思想观念影响最大的一本书
成百上千的阅读过的书造就了我,对我来说,加入一本书就能对我产生巨大影响的话,我觉得自己实在太单薄了一点
2021-08-17 14:15:03 +08:00
回复了 faustina2018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又是一年 8 月,减肥第三年,阶段性成果汇报~
@faustina2018 确实。原来灯灯是老 v 站用户了。
同价位肯定选国内啊。。。在哪儿挣钱都是挣,如果准备不管家人国外待一辈子当我没说,后面要回来的话,社保、公积金、人脉这些都需要考虑呀。。
2021-08-17 11:22:18 +08:00
回复了 faustina2018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又是一年 8 月,减肥第三年,阶段性成果汇报~
hello 啊即友。
2021-08-17 10:53:09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archiyuan 别想太多,划定一下自己的最低生活成本就好,比如我的话,我生活的外在要求比较低,我感觉我活的舒适的情况下现在的钱能让我五年不工作,你也可以算一笔账,差不多 1 年其实完全足够。
2021-08-17 10:51:12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burby 感谢建议,这两天就会打第二针了,要是裸辞,刚好可以把驾照考了 hhh 。是的,大学开始之后感觉再也没有休息过超过半个月了。

@fmumu 云南去了挺多次了,没驾照呀,我到时候自己骑车到处去转转也行,九月天气也不错。

@ma836323493 恭喜呀,暑假愉快,感谢建议。
2021-08-16 18:00:57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twistedmeadows 希望如此啦,芜湖~
2021-08-16 17:52:59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zjj19950716 当前的面试已经快结束了,看命了吧,岗位还挺满意的
迪卡侬的 799 公路车就挺不错了。。别信什么楼上的动辄 3 、4k 的,你买了发现兴趣不大不骑了,或者被偷了难受死你,他们不是来给新手推车的,他们就是给你说一个自己想买的车罢了。
直接去迪卡侬或者其他品牌自行车直营店买就行了,还能试骑。
2021-08-16 15:26:18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hambers 可以开始冲了~
2021-08-16 15:26:09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liyunyang 是这样的,工作以来实在是找不到快乐。想过一下暑假。毕竟暂时也是没有太多责任需要担负。
2021-08-16 15:24:49 +08:00
回复了 LokiSharp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看了算账的兄弟的帖子,感觉有点迷茫了
你们这些装逼的能不能理我远点。。
2021-08-16 11:48:45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raycloud 慢慢周围走走也算玩嘛。
@slzcz 怎么说?

@LowBi 哈哈哈,我也觉得,工作之后值得开心的事情实在太少了。

@christin 西藏和新疆估计都不行了,那边政策太严了。

@zw1one 这个是的,但是应该不会太久,一两个月算久吗

@wipbssldo 这样吗,这个我倒确实不知道

@Anshi 这么好的吗。我有机会的话问问 hr

@ilovekobe1314 混,都可以混

@duruoduruo1258 在职让我很不适,怎么都理不清楚

@BadMan 太强了老哥~,一秒钟都不让自己休息呀这是
2021-08-16 11:45:14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leafre 怎么说~
2021-08-15 23:16:35 +08:00
回复了 daimuba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算了一笔账
@daimubai 是的,一个人面对孤独和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希望我们都能找到知心的另一半吧。
其实结婚之后或者甚至谈两年认真的恋爱之后,那种责任感都会让我们的心态发生改变的,现在的一切思考只是那一切还未发生,人总是会变的,做好现在的事情,保持身心健康。
2021-08-15 23:14:09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testver 感谢,我也很想坚持,但是只能说各有各的看法和思考吧。

除此之外,我也有个问题就是,离职之后找工作和在职找工作,除了心态(由于财务、自我焦虑引起的,我自信自己应该不会有这种心态问题)的区别之外,还会有其他的问题吗?比如休息一两个月之后找工作时收到歧视?或者其他?
2021-08-15 23:06:58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xxiaowangwang 我先爽为敬~
2021-08-15 22:39:33 +08:00
回复了 xylxAda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应该要离职了
@Jooooooooo 我也是这样想的,到手就提。

但无论这个 offer 是否到手,我应该都会走了,最近几个月的状态实在太差。
2021-08-15 22:13:59 +08:00
回复了 daimuba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算了一笔账
不生孩子就好了~
我的想法和你大致类似,但是收入略高于你,我想的也是类似的过程,老家买房的话是很轻松的,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被一些奇怪的理由让自己去顺应世界去选择自己几乎无法承受的生活:
- 比如孩子教育问题,所以我们要去大城市,但其实,孩子教育再好又有什么意义呢,以后出来难道就能不面对这个操蛋的世界了吗,我们赚的钱只能让他受到好的教育,但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我已经觉得自己已经算不错的了,但是还是这么艰难。
- 比如医疗问题,怎么说呢,大城市去看病和二线城市去大城市看病,能有多大的区别呢,需要去照顾租房也就好了,这些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都是无法逃避的问题。
但能够够得着的话,我应该还是会选择大一点的家乡省会城市,小城市的工作机会还是太少,但也如你所说,找体力活或者找外包,苦点但是至少赚个几千还是没问题的吧,还能照顾父母。
而大家所说的父母生病之类当场回到贫困的问题,害,这种事情在哪儿都一样吧。
教育、生活、抚养孩子这些事情说实在的正常来,都不怎么花的了太多的钱,关键还是别做自己能力外的事情,别去攀比,至少能活的快乐一点。
1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33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40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7:29 · PVG 01:29 · LAX 09:29 · JFK 12:2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