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ukongkong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5 页
回复总数  491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1 月 27 日
回复了 q2677855779 创建的主题 副业 做自媒体一个月从 0 到爆火 20w 粉丝有感
@lzgshsj 来个名字呗
1 月 26 日
回复了 Solix 创建的主题 优惠信息 Manus Pro 免费一年 200$ 折扣码
好像只有一个月优惠了,不是一年的
大香蕉多少钱
1 月 1 日
回复了 doraemonk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vibe coding 最佳实践之"约束带来自由"
所以这相当于前端的 eslint ? 昨天试了下以这个思路去写 eslint 规则,让 ai 每次都编译,感觉不错
https://drawmagic.pro/

这个网站可以试试,目前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2025 年 12 月 24 日
回复了 Mzs 创建的主题 Claude "沉迷"Opus 4.5,由俭入奢回不去,V 友有什么推荐的方案吗?
自己买好了....我是自己买的,200 刀版本,用起来很爽
总有种,你来啊,你来啊,你来啊的感觉呢
在写,做了长期保存,做了分享,快的话,也许明天就能发出来,大家帮忙掌掌眼
2025 年 12 月 1 日
回复了 317765973 创建的主题 Claude 早上新开了 CC 帐号,又被封了。
google play 好像还行,你的虚拟卡吗
2025 年 11 月 17 日
回复了 xyy00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packycode:物美价廉的 claude code、codex 转发~「送余额」
老农给我给我
买了老板,自己有个泰山派 esp32 好像 120 多……
@maymay5 老哥看看我其他问题呢,给个指引。
这个技术门槛高吗。做了一个 vibe coding 工具,给公司产品,sa 用,底层用的 claude code ,就一个字慢。原因在 claude code 这一层。如果自己写的话,不知道效果会不会更好。

macos 体感效果,比 windows 要好,windows 明显慢。并且 windows 依赖 bash
好像直接配置 claude code 中转地址不行啊
2025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dumpling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请教下, uniapp 现在该使用哪个版本
一个是 vue2 一个是 vue3
一问多答啊,写过,不复杂啊
2025 年 10 月 17 日
回复了 QingXuJiaZhi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资本,会自己找出路
你说的不就是纳斯达克指数,标普指数吗
VMRACK 上新 cn2 三网精品线路
2025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PilgrimSun 创建的主题 Solana 关于我买和卖 v 币的说明
大佬……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1:25 · PVG 05:25 · LAX 14:25 · JFK 17: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