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westerndream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westerndream 的钱包。
 westerndream'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westerndream

westerndream

V2EX member #407421, joined on 2019-04-29 01:40:5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260
westerndream's recent replies
已经有主路由了的话,如果没有 ipv6 的需求,那弄个 N1 盒子之类的电视盒子刷 op 做旁路由够跑了吧,反正不管什么方案内存要足够大,256M 不够,512 勉强,机顶盒一般有 1/2/4G
@westerndream 后面试了一下,开了 wifi calling 能收到官方的短信提示开启了 wifi calling
@sdandroid 添加了就有了,感谢
0769 没信号
2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oolair 硬件 怎么克服喜欢买备用充电头和线的毛病?
和喜欢充电头的网友交流(×)
要求自己得先咸鱼出掉一个才能再买一个(√)
May 22
Replied to a topic by bluexsky 生活 这几天柳州地震个人经历纪录
注意安全,去抗震过关的房子住,祝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恰好周末~周一就在柳州旅游,周日晚上刚回到酒店打开手机,才刷到白天有地震,因为白天在外没有感觉到,结果过了几分钟就是那个 5.2 级的,我惊呼这就又震了,那时候对象刚洗完澡出来在走着,她说没感觉到啊,说得我怀疑起来了,也没有想着找地方躲就呆呆的站在房中央试图确认,然后就看见门链在晃,实锤了,酒店在 13 层,很慌,那天晚上都不敢睡觉,刷到说很难有更大的才稍微放心,没想到第二天又震了啊,太吓人了,不过第二天已经回广东。
这是印象第二深刻的地震了,小学的时候有次台湾地震,广东震感强烈,那时候晃了好几下,令人恍惚,这是第一次遇到地震,那时候也没有躲/跑,但自从那次才开始了解到一些地震常识。不过后来房子沿街挖地下车站,插钢片的那个震动才叫大,锅盖能震得砰砰作响,墙壁也都有裂缝了,后来临迁出去了,只能等以后施工方请人来评估了。
May 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sn0wdr1am Google Antigravity 2.0 编辑器哪里去了?
昨晚忽然强制更新,还滚挂了,又去官网下安装包,装完也是傻了没有编辑器了,搜了下才知道是分裂成 cli 、ide 和这个没什么用的 antigravity ,以后用 cli 版+vscode 得了,可恶的是还没法导入之前的 session ,我让它自己倒腾了半天,也只能导出个 md 给我
生产力可能还得靠 linux 容器那边,以及这种桌面模式用来接 XR 眼镜不错,但其实这样娱乐还行办公有点难受的,我试过华为机的桌面模式+0DoF 的眼镜,远程桌面办公,外接键鼠,一下子就眩晕了,可能需要 3DoF 甚至 6DoF 眼镜才能解决
这种虚拟卡不会导致被封号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4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10:11 · PVG 18:11 · LAX 03:11 · JFK 06: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