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clebb  ›  全部回复第 354 页 / 共 556 页
回复总数  11115
1 ...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 556  
2017-10-16 17:02:21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louisw128 #6 好吧我承认我考虑不周到,没有覆盖更全面的情况。
但判断的问题还是要有的,对吧。

如果换是你,要一直抱怨卡卡卡的同时,也不去选择升级更好的功能和版本。
还是尝试去解决排除法方式去解决卡顿的问题?

如果是我,我选择后者。
毕竟抱怨也没有多大的意义。
当然抱怨多了,Apple 听到了,推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版本自然更好。

但在此之前,我们别无他法,不是吗?
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判断问题的方法,我希望且乐意看到你有另外一种方案方法。
2017-10-16 16:01:49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天天说升级后悔和卡成狗的你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了……
@bao3 #4 首先要确定问题在哪里嘛,既然有些人卡有些人不卡,那么先排除是什么问题再说。
当然,懒的除外。
2017-10-16 14:19:24 +08:00
回复了 boyhailo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6p 升级 11.03 后卡出翔
2017-10-16 13:29:04 +08:00
回复了 Libby520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6 升级 11.1,变的有些卡,但是初始化手机后快了许多
我每次大升级都会抹盘重装。
如果这样还是不行,估计电池也要换了。
2017-10-16 10:57:46 +08:00
回复了 boyhailo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6p 升级 11.03 后卡出翔
@mentalkiller #24 谢谢解释,很合理。
2017-10-16 10:50:27 +08:00
回复了 boyhailo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6p 升级 11.03 后卡出翔
先看看电池损耗程序,10.什么版本忘了,反正从那天开始,就启动了 CPU 根据电池损耗的情况下,降频。
是的,就算你电池是 100%电量,CPU 照样降频。

然后看看 CPU 是否降频。
若是,直接换电池就好。

其实这样做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降频 CPU 可能是出于保证续航的考虑,但我觉得 Apple 应该不要降频太低,低到卡得死去活来,这保证续航又卡顿的意义又没有意义了……

所以帮人换电池后,本来电池寿命只有 40%左右的,也降频到了 600Mhz 左右。
全部恢复了,也不再降频(除非进入低电池模式)

所以感觉到卡顿就考虑去换电池吧。
没有一个手机不换电池的情况能保持这么久续航的。

我觉得 Apple 应该出一个选项,要续航,得降频;要流畅,得降低电池续航。
但 Apple 选择了傻瓜化选择:我替你选好了,满足绝大多数的续航,反正你又不是不能用,卡一会就好了。
2017-10-16 09:20:21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电影 对阉割版「声之形」电影观后感。
@chensuifu YouTube 有吗?没听过 YouTube 有电影出售。反倒是 Google play 有。
2017-10-16 09:19:10 +08:00
回复了 wclebb 创建的主题 电影 对阉割版「声之形」电影观后感。
@BXIA 咋?为何?!
2017-10-15 17:12:51 +08:00
回复了 emacszy 创建的主题 Apple airpod 2 什么时候能买到?
我觉得价格应该会加几百,就为了加上无线充电。
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就加入分母队伍吧。
2017-10-14 10:12:28 +08:00
回复了 F2Sk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MIUI V9 稳定版下载地址
喔。
2017-10-14 10:05:55 +08:00
回复了 weiyichen201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顺丰快递员致电称公司规定小米产品不允许放入蜂巢
问题:“为何不能锁在快递柜里呢? ”
答案:解释称公司规定小米产品不允许放蜂巢快递柜内。

这像极了小学时老师问我,并指出课文中的内容作为答案。
2017-10-14 09:54:59 +08:00
回复了 15015613 创建的主题 V2EX V2EX 删贴统计——第五期
@15015613 #5 他们回你应该可以提醒,但你回他们他们是收不到。
2017-10-13 11:24:06 +08:00
回复了 Chappak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价位相当的 iphone6 与荣耀 9、荣耀 v9,选哪一个?
iPhone,省心。
不过看是什么群体吧。

连一分钱都不愿意花的人可能选择 Android 会好一些。原因就不多说了。
省心的话,很多软件和体验质量是优于 Android,不会因为权限或者强迫用户使用的强奸式体验。
以及有些 iOS 的软件是 Android 没有的,比如 55.(如果有,请告诉我)

所以还是 iPhone,当然喜欢用 Android 你喜欢。
2017-10-13 10:14:53 +08:00
回复了 Shazo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自己做了个 7-Zip for Windows 的图标美化版
中间加阴影可能稍微会好一些。
我觉得右下方放的字会稍微难看一些。
2017-10-13 09:41:12 +08:00
回复了 fox000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广东联通每月赠送 1GB 省内流量
谢谢!
2017-10-12 14:33:38 +08:00
回复了 marenigh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Google 为啥不做一个 ocr 的应用,做毛线的翻译 app 啊!
@marenight #9
真搞笑,看来你真的不知道你自己的逻辑是否有问题。
先别急着为了喷我而喷我。

先看看你的标题,
“ Google 为啥不做一个 ocr 的应用,做毛线的翻译 app 啊!”
不觉得有什么逻辑上的问题吗?

如果你单放一条标题
“ Google 为啥不做一个 ocr 的应用?”
这没太大的问题。

如果你还是无法理解,请再思考一下回答下面的问题。

“翻译的使用人数” 是低于 “ OCR 使用人数吗?”?

因为不用怀疑,使用翻译的人数是远超使用 OCR 的。
不管是小孩、学生、还是工作以及老人,都大量需要从原本语言翻译成目的语言。
请问,使用 OCR 拍下来并识别出文字并应用于文字记录的场景
好像……大概只有盗版或者不提供文本文件的公司才需要?……
(由于我工作经验尚浅,所以我只知道这个)

我假设你回答“是的,翻译比 OCR 更多人用”
那么请思考一下你说的“做毛线的翻译 app 啊!”是不是有这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的问题?

其次,我记得 Google 有出这个功能,拍下来就可以把四个角自动摆正成 A4 的。
但忘了叫什么,也可能不是 Google 的。
能不能识别出文字,好像很难做到百分之百准确。
2017-10-12 11:25:53 +08:00
回复了 justter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如何看待不给权限无法运行应用的行为
@honeycomb #37 是的,即使搜狗百度非常好用,不可以索取不适合的权限。
然而他们还是要,能拿他们咋滴?
发投诉跟他们说吗?
还是起诉他们?
跟 Google Play 说说?
如果有用,请发下你的建议和看法。
光说一句“它都不可以索取不合适的权限。”是没有意义的。
当然,你联合记者在搜狗和百度门口前游行抗议。
是可以的。

可是
就像破局电影反派说的
这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搞得这么复杂?

简单换个输入法很难吗?
Google 拼音输入法 真的好用啊……
就不懂为什么一定要第三方搜狗和百度。
何况搜狗百度的输入体验也不太好。
1 ...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 556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43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93ms · UTC 11:26 · PVG 19:26 · LAX 03:26 · JFK 06:26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