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tabc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64 页
回复总数  327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4  
2 分钟前
回复了 Tianq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就上海吧,三、四百万买个房子,平时也花不了太多,老了快死的死后把房子买了去养老院
1 小时 33 分钟前
回复了 artemisdiana 创建的主题 DeepSeek DeepSeek 的追赶之路,还要走多久?
@wukon 现在各家厂商模型发展定位不一样还为时尚早
1 小时 33 分钟前
回复了 artemisdiana 创建的主题 DeepSeek DeepSeek 的追赶之路,还要走多久?
@wukon 现在说不是 DeepSeek 炒作还为时尚早。现在说是网友炒的还为时尚早
19 小时 43 分钟前
回复了 hihihihih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要给 GLM5.2 道歉
token 消耗太大了。我通过 openrouter 使用,差不多解决同样的问题,花的钱跟 gpt5.5 差不多
@laminux29 是不是你不懂的东西就是“山寨”
3 天前
回复了 RyougiShiki 创建的主题 Twitter X 身份认证支持中国了
他为什么要搞认证?
3 天前
回复了 chaleaochexi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好难受, 现在是不是 GLM 最适合我了
glm 吃 token 吃的太厉害了
绝对不是信息茧房。AI 工具早就出圈了,我七大姑八大姨都知道。更何况程序员。
4 天前
回复了 artemisdiana 创建的主题 DeepSeek DeepSeek 的追赶之路,还要走多久?
deepseek 太能炒作了,b 站搜一下标题全是“震惊世界”,“微软慌了”等标题。国产我更看好 GLM, miniMax 这些。
4 天前
回复了 achilleswjh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垂类 Agent 项目,需求开发者合作
"目前已经上线了 demo 版本",最恐怖的一句话。
@Livid 5 天这么长时间的抽奖,还不断的发,是不是有点故意霸屏了
8 天前
回复了 xiaxich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 GLM 的 token plan 根本买不到啊
@soulflysimple123 海外版那个价格我干嘛不买 gpt plus 呢,还有 image2 玩
某家 40RMB 一个月的 GPT PLUS ,想都不用想是白嫖一个月的,他们拿这种做中转站,你怎么竞争啊
@xiaolanger oppus 我忘了当时测的哪个了,反正是通过了。但是 sonnet 不通过。
9 天前
回复了 mikifuns 创建的主题 Oracle Oracle Always Free Resources 政策调整
这么重要的更新他们为什么不发邮件呢?还是说这个改动只对新用户生效……
我选择什么也不做,如果真收费了就撤离
我自己有一个项目专门保存了一个分支用来测试 AI 能力,目前国产模型测下来只有 GLM5.1 合格,gpt5.5 只有 high 和 xh 合格。kimi2.7 今天也测试了不合格。
9 天前
回复了 vviole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应届生不小心进了大厂咋办
看标题就猜到💩一样的内容了
@totorohappy 你选择回避了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7:58 · PVG 01:58 · LAX 10:58 · JFK 1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