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nownem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72
1  2  3  4  
FEP74KTL3FFHH74TJE 已用
我之前搞过把频道信息先存到数据库,然后做一个类似抖音的 app 读取数据库,不得不说抖音的交互体验还是不错的,奈何后面夭折了
12 天前
回复了 witcan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支付宝支付不能用了吗?
支付宝和国内 visa 都可以,支付宝前几天刚还用过
前几天刚转到土区。。。
4 月 22 日
回复了 NouveauNom 创建的主题 Cursor 马斯克收购了 Cursor
感觉是好事,免得一家独大,隔壁 claude pro 听说都不能用 claude code 了
4 月 19 日
回复了 burden7 创建的主题 Cursor 咨询下大家 cursor 付费渠道
招行 visa 两年了,cursor 没啥限制吧
4 月 17 日
回复了 90928yao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的次数套餐以后应该都用不了新模型了
刚试了一下 500 次请求套餐可以用 opus4.7 ,但是关闭不了 thinking ,一关闭就会自动到 MaxMode ,只能用 opus-4.7 thinking 模式,应该是和之前一样,算 2 次请求
4 月 6 日
回复了 hardto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免费发 codex 10000 刀
407 谢谢
4 月 1 日
回复了 diligentCoding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M5 mac air 值得上车么
搞 Android 还是得 Pro ,Android studio 这类 idea 还是很耗性能的,air 只搞 AI 编程还行,没有散热,要是性能不够就尴尬了
3 月 28 日
回复了 inza9h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想要一个 codex/claude code 的 Web UI 界面
我猜你是想找这种。https://github.com/siteboon/claudecodeui
实践下来,这种大型项目,什么 skill 都不好用,最好还是用/init 告诉 CC 整体的项目结构,然后让他按模块去自己梳理各个模块对应的 Claude.md ,最终整理出主模块的 Claude.md ,后面就好用了
刚好最近也在准备,提个思路,让 CC 去分析一下你在以往使用 CC 的过程中有什么优点和不足,以及 CC 在解决问题时自身有什么优点和不足,然后梳理成一个分享的文档
来自站点:bestaigate.top ,我的 id 是:736
ID:162
id:253
ID:73
3 月 10 日
回复了 yingqiuQAQ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如何订阅
找个稳定的中转得了,一般工作用起来区别不大
ID:1646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8:55 · PVG 16:55 · LAX 01:55 · JFK 04: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