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rsyjjsn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rsyjjsn 的钱包。
rsyjjsn

rsyjjsn

V2EX member #549325, joined on 2021-06-25 14:23:1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074
Per rsyjjsn'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rsyjjsn's recent replies
效率低就效率低啊 给多少钱就干多少事儿啊 你要是一个月 5w 我肯定效率高得一批 不要内耗 老板都是这样 你一天出一张图 他会觉得能不能半天也出一张 都是资本家
反复提 使劲提 只要开会 就一直提 遇到项目催进度 就说能不能买 token 现在部门已经买了
所以有需求就提 搞什么自费嘛 你又不是自己创业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ruceXu 投资 我的理财方案,想更进一步,求推荐
买鸡毛 a 股 我都是梭哈纳斯达克 亏就认命 a 股就他呀是投机的天下 好比你之前买白酒股 请问你觉得白酒多久能涨回? a 政策影响太了 不遵从市场发展
May 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rcj6056 教育 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问题
成都大学就那么几家,要么花点钱上川大、电子科大 MBA ,没钱就读个 211 ,你要是说读个双非,大可不必,难不成你的晋升里面限制仅限研究生学历?
May 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oldlamp 职场话题 聊聊学历、专业和转行
我不是说崇洋媚外,但是你看看人家西方国家,修电灯泡的和研发汽车制造,工作时长、年休假差不多,也不存在职业歧视啥,工作只是养家糊口,生活才是人生追求
不像我们,工作就是生活的全部
你说这么多,不是我打击你,你现在年薪多少,有 100w 吗,自由职业逐渐发展怎么理解?睡后收入有 50 万?
如果你是年薪 30-50 万,睡后收入 10 万,我觉得你有点搞笑,有点自以为是,心比天高。
但若你是前者,那你按情理确实应该带领家族成长,包括不限于提供工作机会,或者创业启动金啥,只要你有钱,你在你们家就是一言堂,就是你说了算,这个家就不会散!
要么贷款自己全背上,不加女名
要么出 100 万的首付,大家一起背剩余房贷,剩下几百万存自己卡里,只出不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9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02:38 · PVG 10:38 · LAX 19:38 · JFK 22: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