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rudence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8
1  2  3  4  5  6  7  8  
3 月 7 日
回复了 prudenc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魔都电信端口映射数量限制
@wtks1 #2 之前看别的帖子里也这么说,但是我实操下来发现 可能换了设备版本不对,上海专区进去是提示到首页加网关, 加了之后只能首页进去,但是没有上网管理和高级设置
https://i.imgur.com/zqSBNL7.png
3 月 7 日
回复了 prudenc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魔都电信端口映射数量限制
@Yserver #1 目前是有公网的 我目前是云宽带方式,退订了,直接 192.168.1.1 里加的映射
话说 娃几岁了
分母+1
2025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vzyw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阿里小号又能续费四个月了
可以去问问客服 ,当初承诺是不是还有效果。淘宝阿里小号店铺,几年前,淘宝放开续费之后,当时送 优惠券 20 一年的,续了十年,然后问了客服如果到期之后怎么办,他说是到时候再来找我们要优惠券
2025 年 11 月 8 日
回复了 ldm0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Cardinal: macOS 的快速文件搜索(已开源)
索引很慢,,上面也不少人说慢,,可以弄个类似索引开关 debug 看看正在索引什么呢 再或者以文件夹做计时器 大于几百毫秒或 1 秒的显示一下 我打开几十秒确实索引了 1000 多万 但是 1000 多万开始就慢了 1200w 到 1700w 花了七八分钟 还在索引
@AsuraSun 路由的 没有桥接
我是 58.37 之前变过一次 188 还是 186 之类的 18 开头
229 还是 2000 呢?我 299 还是 1000 打算到期降级了
2025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JingKeW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避雷 aicodemirror
只是看用户和客服的聊天,我觉得可能用户在群里受了委屈之类的,, 然后换了找客服,直接上来就一顿输出,这感觉对这个客服也不友好啊, 你都换聊天对象了,不得具体说下,你上来就 退款吧,不退报警 举报漏税,,

让我想起了一个人,前段时间的,加我微信,充值了 1 块钱,留微信的时候,提示写了,不会 24 小时实时不会实时在线回复,加了之后 由于个人睡觉之类的没及时回复,恩,打电话报警了,给我笑死

上诉个人看法,仅针对,以下截图 开始聊天的见解


https://i.imgur.com/MgHx1Rc.png
2025 年 10 月 4 日
回复了 hisimplee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OS 26 旧版本 ClashX Pro 正常可用
之前别的贴,有人说卸载重新装可以,但是我没用旧版,用的 meta 但是用了之后不知道是渠道的问题还是怎么的,总感觉不如以前 email 是 cHJ1ZGVuY2VncmFmdHJzMzJAZ21haWwuY29t 多谢
2025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michaeldef8750 创建的主题 iPhone 15pro 有必要更新 ios18.6 吗
以后还是少更新了,以前 iphone 13 和现在 15 pro 每次都是有就更新,给我的感受就是我的手机一直发烫,,我以为是打微信视频问题,结果问了家里人 15 微信视频一点不发烫(他没怎么更新)
感觉处理了不该处理得东西,目前发现了 2 个网站 需要输入账户密码的时候,会输入之后登录提示账户不存在,关掉就好了
2025 年 5 月 8 日
回复了 AIdiot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由大多数人炒股亏钱想到的一个赚钱方法?
又不是 0 或 1 ,就算当日股票上涨 每个人成本不一样,而且还能高位补仓回落反 T ,结果就是都在亏,但是股票还是涨得(日内)
2025 年 5 月 8 日
回复了 AIdiot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由大多数人炒股亏钱想到的一个赚钱方法?
卖铲子的赚钱
2025 年 4 月 22 日
回复了 tmdgri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被青岛易联互动-人人商城起诉了
这个 还有一个 微擎 就是靠告别人活的
2025 年 3 月 31 日
回复了 JULY235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极简 Mac 剪贴板 App —— AegisClip
T3FTNRTH9PFY 已用,谢谢
2025 年 3 月 28 日
回复了 sinotw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戴眼镜的哥们进来推荐一下
可能不太适应,我和你度数差不多,之前有一段时间打游戏王者,打 1-2 把就眼睛不舒服,后来啥也没干自己好了(在这之前有好几个月没打)。 防蓝光,以前配,但是经常被我干擦模糊就没用,自我感觉不出区别就没配了

另外度数一样的眼镜还是有区别的,我之前免费薅了一个眼镜,,带上去怎么就是不舒服(切换远近会有点恍惚,适应了几天还不行 特别开车的时候很明显 换了一家配了就好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08:22 · PVG 16:22 · LAX 01:22 · JFK 04: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