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enzi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6 页
回复总数  702
1  2  3  4  5  6  7  8  9  10 ... 36  
2025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guoguobab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被得力保险柜的逻辑蠢哭了
我猜你不走到设置指纹就不会有这个问题,指纹录入流程没走完才特地做的逻辑。就怕你打不开柜子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dsphper 创建的主题 推广 问问各位大佬开源 2 天了只增加 200⭐️算快还是慢呢?
这么伟大的项目的帖子你干嘛要下沉?我要是能给你帖子买置顶,直接把我家房子连夜卖掉全充 V2EX 给你买 100 年置顶
@dsphper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dsphper 创建的主题 推广 问问各位大佬开源 2 天了只增加 200⭐️算快还是慢呢?
@bitkuang 直接发给淘宝客服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dsphper 创建的主题 推广 问问各位大佬开源 2 天了只增加 200⭐️算快还是慢呢?
@bitkuang 淘宝发的推广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dsphper 创建的主题 推广 问问各位大佬开源 2 天了只增加 200⭐️算快还是慢呢?
@dsphper 对对对,机器人都觉得你的项目太伟大了,纷纷来点赞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dsphper 创建的主题 推广 问问各位大佬开源 2 天了只增加 200⭐️算快还是慢呢?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dsphper 创建的主题 推广 问问各位大佬开源 2 天了只增加 200⭐️算快还是慢呢?
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你钱花的不够多,买的 star 不够多。
把你家房子卖了,买一千万个 star 不是问题
@milukun 异常占比 0.1%,他这个政策增收是 0.1%吗
@asilin https://ubuntuunity.org/ 上面说的应该是这个吧,基于 unity7 的
Unity 桌面确实好,智力正常的人都不会喜欢 Gnome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PeiXyJ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为什么感觉 React 编写起来比 Vue 复杂很多?
因为你 vue 写多了,已经中毒了
@penzi 很难想象有人会拎一个装了 MacBook 的包
为啥不用双肩包
@penzi 用 iPhone+iPad ,不要用电脑
不要用中国人写的插件
2025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amiwrong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谁有 VMware-workstation-6.0.0 的安装包?求一个,感谢
不懂,但是我随便搜一下就有 https://github.com/martinezjavier/ldd3

为什么要用那么老的东西
2025 年 11 月 23 日
回复了 shylockh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说实话 LLM 真的垃圾,有让我吐血了半天
llm 的垃圾程度取决于使用者的水平
上下文缺失:翻译人员只看到 Excel 里的文字,不知道在哪用

例如"序号",在表格标题和列表序号应该用不同英文,但翻译人员无法区分


你们需要的是给每个 string 加一个 comment, 这才是正经需要多语言的公司在用的标准流程
不是无风扇笔记本只有 MacBook Air ,而是笔记本只有 MacBook 。其它所有笔记本都应该直接扔进垃圾桶
@Nugine0 你以为这是一个微服务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 3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8:53 · PVG 16:53 · LAX 01:53 · JFK 04: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