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inmini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23 页
回复总数  454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  
谢谢大佬
6a1hSE7YLPc9PYaqvH2AhhiuJcvuxoMdNGfLzD8RhTe2
@inc904 #44 我这里测试服务是 400 ,但是保存过后是可以用的
2025 年 12 月 16 日
回复了 cathub86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长话短说 大家觉得花三十万结婚,存款花完 值得么?
跟你女朋友多聊聊吧,现在赚钱存钱都不容易,聊不通那估计就要取舍了
我跟我老婆前几年疫情,直接吧婚纱婚庆全省了,彩礼嫁妆全部打到我老婆银行卡里面,然后开了一个证券账户,现在是我在做投资决策。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2025 年 12 月 15 日
回复了 18bil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Google Antigravity 和 Gemini CLI 都是谷歌的,二选一用哪个
Google Antigravity
Gemini cli 太拉了,远不如 CC+GLM
2025 年 12 月 15 日
回复了 wangzzz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如果你有 1000 万买 a 股,你会梭哈哪个股票?理由是啥?
红利、纳指、国债、黄金 ETF ,平均分,我现在就这样配置的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2025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hugozach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以前写 Python 被 go 鄙视;现在写 go 被 rust 鄙视...
学校的时候写 Java 被 C++鄙视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GlobalNPC #3 +1
我之前是用的 zerotier ,后来被公司信安部门当成翻墙软件给制裁了,
现在用站内大佬研发的 https://github.com/threatexpert/gonc
@imNull #16 我用的是 ETF 的价格,这几个 ETF 算是成立时间最长的了,最晚的一个是 13 年 6 、7 月成立
@clacf #8 用 AI vibe coding 的资产配置再平衡的回测工具
https://i.imgur.com/iVPrNKB.png
用大 A 的 ETF 来做的回测,还是你这个配置比例最强,我现在是按照第一种各 25%的方案来配置的,
月子中心
住的舒心,减少吵架,还可以在里面跟着月嫂学习下,一定要月嫂一对一的
2025 年 11 月 5 日
回复了 f1ynnv2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gemini/aistudio 好像封不了少机场节点
我也是,JMS ,两个常用的节点都用不了 gemini 了,另外 3 个还能用,但是那 3 个速度很慢
2025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xiaoyang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第一次发贴,祝我生日快乐吧
生快!要锯高高吗
2025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notru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v 友们,十月你赚了多少?
大 A 24000+
美股 12000+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2025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aJieK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最近买房对家庭的一些感触
我们上周末也买了,二手房,总价 140 ,首付 25 ,剩下的全部公积金贷款了,2.6 感觉还行,公积金可以全覆盖了,也不怕影像现金流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15:09 · PVG 23:09 · LAX 08:09 · JFK 11: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