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inmin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3 页
回复总数  454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  
7 小时 36 分钟前
回复了 koharuSuigyoz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改掉请年假不好意思不写事由的习惯?
直接写请年假
6 天前
回复了 SerendotyCoisini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现在可以开始定投黄金了吗?
定投随时可以定投,择时不是定投
直充也涨价了,嗐
买红利 ETF 就可以了,找体量最大的,每年好像差不多 4%的分红,红利低波也行,但是没分红,应该是直接体现在价格上了
aws 的 kiro
@thedog #1 做在眼镜上面,云(手机)端计算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5 月 28 日
回复了 Satosh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真有人能在大 A 挣到钱吗?
@miscnote #177 https://i.imgur.com/duWRpIu.png 你是不是对资金量有什么误解? 800w 还不大?
5 月 28 日
回复了 Satosh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真有人能在大 A 挣到钱吗?
@oopm #149 就纳指、红利、国债、黄金 ETF ,各 25%,每年一次再平衡
用最近 12 年的 ETF 数据做过回测,每年定投 10w ,年化 11%,最大回撤 16%
如果直接用对应指数做回测时间差不多可以回测最近 20 几年的,年化差不多 9%,最大回撤 30%
下面是 vibe 的回测代码,你可以试试其他的配比,
https://github.com/meteorjim/AABacktest
5 月 26 日
回复了 Satosh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真有人能在大 A 挣到钱吗?
自研全天候策略,目前是 3%,目标年化 9%
5 月 8 日
回复了 he123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关于投资
@hwlv #30 标普 500/纳斯达克 的 ETF
4 月 23 日
回复了 Xxxxxxxxxxxxxxx1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期权经验分享&晒单--1 天爆赚 8w+
@Xxxxxxxxxxxxxxx1 #1 这个没有历史事件吗,有点可惜
4 月 21 日
回复了 mastergo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未来二十年极简资产配置表
`核心房产:10%` 核心城市房产只占 10%那总资产岂不是 2 、3kw 了?
termux?
3 月 18 日
回复了 lw1064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去医院掏过耳朵的,如何实操
医院掏耳朵不是就是直接用热的生理盐水冲吗?挺爽的
3 月 5 日
回复了 skykale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请问各位 V 友还有哪些美股港股的开户方式
@skykale #9 入金就兴业寰宇转 HSBC ,然后走 fps 到 ibkr ,出金我只从 IB 转到中银香港,也只是试了一下,约等于只出不进吧
3 月 5 日
回复了 vvvVictoria 创建的主题 投资 问下各位大佬是如何握住手里的票的
@swananan #12 只买不卖在大 A 还是 ETF 更适合
3 月 5 日
回复了 skykale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请问各位 V 友还有哪些美股港股的开户方式
开户简单把,IBKR 就可以了,麻烦的是出入金
3 月 5 日
回复了 desususula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emini 怎么感觉 Gemini 现在一点优势都没有
@AS4694lAS4808 #7 是自己拍的 vlog 然后让 Gemini 做总结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4:04 · PVG 22:04 · LAX 07:04 · JFK 10: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