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mplion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83
1  2  3  4  5  
2022 年 10 月 9 日
回复了 beijiaoff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问这种 IT 职位怎么称呼,需要哪些技能,好招吗。
前几楼的人,多多少少是有点牛的,不如招他们去试试
2022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xtx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什么时候才会把高刷下放到普通机型啊?
大概要下一次 Pro 有大的升级了吧,不然怎么区分,我感觉苹果一直想让消费者买他的 pro 系列
感觉 React 在构建程序员思维方面比 Vue 好,Flutter ,SwiftUI 还有 Android 那个 Compose ,包括 Vue3 的 Compose Api 有很明显的 React 风格,个人觉得这就是一段时间前端的范式,包括一段时间提及的 f(state) = ui ,感觉就是 React 开始风靡的时候传开来的,vue 个人觉得在程序员思想的构建上不如 React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7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16:17 · PVG 00:17 · LAX 09:17 · JFK 12: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