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ubaq  ›  全部回复第 29 页 / 共 29 页
回复总数  577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2022 年 6 月 29 日
回复了 Winner4good 创建的主题 深圳 上海-深圳隔离政策咨询
政策改了,一般 TOP 城市都会严格执行
另外行程卡星号取消了
楼上个别答非所问的建议送 600 号吧,
你觉得不合理,但那些被骗的人就觉得很合理。
2022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mikewang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QQ 出现大规模盗号情况
大概率 CSRF
2022 年 6 月 23 日
回复了 iClas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男人說的話總是給人很多啟發。
很多电视剧里面的台词也有启发,印象最深的是纪晓岚和和珅,移机楚乔传
2022 年 6 月 23 日
回复了 NickyHari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打算买个冷柜,看了两款,哪个更好些呢?
买了 BD-158WRSY ,到手 1100 ,挤进前 88 名下单,到手 700
@Taojun0714 高福利也得有钱,钱又从哪里哪里的呢?历史书上很详细
2022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nznd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电信宽带拆机必须本人身份证到场合理吗
@nznd 你逻辑混乱了
去营业厅办理拆机,第一步柜员根据你的身份证查询你的设备和合约信息,如果没有身份证,后续无法处理。
2022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nznd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电信宽带拆机必须本人身份证到场合理吗
@nznd 如何确定这个设备是你名义下的呢,不还得刷身份证么?绕过身份证直接办理,不是又回到最初滥用的年代。
2022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nznd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电信宽带拆机必须本人身份证到场合理吗
新办 => 在线提交资料 => 上门安装提供本人身份证 施工的会拍照存档 = 营业厅现场 变为 你家里现场
其实还是一样的

深圳就有先例属于按闹分配,流程并不合理。电信为你特殊处理了一次,免不了以后其他人都效仿,万一有人钻了空子,造成损失,需要赔偿的是电信,而不是当初那个要求打破规则的人。早些年办理宽带手机号只需要身份证就行,后边才要求活体认证,为啥?滥用的人太多了,比如一个人名下莫名其妙多出 N 个手机号,出了问题还得运营商被责任。

手机号异地销户和宽带异地销户性质还不一样,手机号没有实体设备,宽带销户需要核对运营商设备的编号。你人在异地完成核验,上海这边还得完成设备核验,这两者之间无法同步操作,后续有问题还得处理。期初宽带销户运营商不核验设备编号,认为你给的设备就是当初它给你的那个,后续电信出了性能强悍的设备,有些人就霸占了,给电信垃圾设备,因为这些人的存在,运营商收紧了。
2022 年 6 月 15 日
回复了 zhouqian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涉诈停机?实名验证!
@westoy 你都知道这么多了,居然还能被骗,看来知道的还是太少。
2022 年 6 月 15 日
回复了 zhouqian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涉诈停机?实名验证!
@westoy 这么懂,怕不是专门干这个的把
2022 年 6 月 15 日
回复了 zhouqian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涉诈停机?实名验证!
@Buges 你来讲讲?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1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09:22 · PVG 17:22 · LAX 02:22 · JFK 05: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