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fuhafu'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hafuhafu

hafuhafu

V2EX member #391835, joined on 2019-03-13 15:46:5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880
Per hafuhafu'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hafuhafu's recent replies
你老婆这种就是典型的巨婴心态,只考虑自己,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情况,不顺着闹脾气...
这种情况其实打车就是最好方案,也不要多少钱还方便。硬要折磨你也是没谁了,估计心理多少有点不平衡。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ladeRunner2049 推广 极客玩具, 618 先送为敬!
在我的购物车里躺了很久了,之前就想买个玩。
但是自从小区和公司都不用 NFC 后,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要用到哪...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yafe1997 程序员 如何评价 TCL 这个岗位
有点令人迷惑,这是类似兼职的培养计划还是让人家不继续上学直接入职啊。
如果是后者,一言难尽。
@jiekeop #240 你有点搞笑了,有一股味。
你不用意淫我或者我家里怎么样,没啥兴趣和你这种人吵架,小孩子斗嘴一样还装松弛来个嘻嘻。
你正儿八经开正价订阅分发还是美区,那必然赚不了几个钱,先不说什么注水假模型,真模型人家也都是用便宜渠道订阅+薅羊毛和 bug 号混合的,自动化程度应该也不低,你这样哪里打得过,光订阅成本就比别人高了...
@jiekeop 你爹明摆着不愿意给你,你还能架着刀抢不成,没有任何影响力。这么简单的逻辑想不明白还喊别人圣母,你以为和你过家家呢,趴地上闹了就哄你了。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ensond 程序员 Antigravity 最新版,也来抄作业了
Google 应用端这块应该是多个不同的团队在做吧,做的非常之割裂。
本来之前有一个 Gemini cli ,然后 antigravity 也出个 agy cli ,命令还特难用。antigravity 现在 2.0 还分个纯 GUI 和 IDE 的...还有频繁的 error retry ,唉。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violet 职场话题 应届生不小心进了大厂咋办
能转正不错了。
趁应届校招进入几乎是唯一机会了。你跑了以后再想进,基本上没希望了。
多少多待待刷刷简历,以后好找工作。
1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rightt 问与答 回复 R 拒收短信真有效果吗?
其实是有用的。
如果是直接对接运营商的 SMS 渠道,规定必须要实现这个功能的,以及前面用 [XXX] 。一般做的比较简单粗暴,回了就整个渠道拉黑了,而不是对应这个租户...
再下游就不好说了。
1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zxcjqyy 游戏 有人还玩 QQ 三国吗
我朋友前阵子还喊我回去玩...
这游戏早就天差地别了,其实也没啥玩头。早就不是那个组队打怪刷鸟肉打本的游戏了。不花钱你连练级图最低级的怪都打不过。更别说各种活动和副本了...加上封号和盗号多,也没啥官方的交易平台,大多数人还在玩也就冲个所谓“保值”吧
一般一时兴起回坑就两条路:
1. 发现不花钱啥也做不了,退坑
2. 越花越多提配后面索然无味

之前配置十多万吧,照样给人当怪刷。我朋友当时配置应该有三四十,当时自己做的全 5 灵兽后面还刷了 100 万消费的司马懿。他这种打我就 2-3 下,但是实际上和秒杀没啥区别。当时我每周的乐趣就是国战的时候,开法连堵别人门口卡键丢技能,不管几千、几万还是十几万,都是一下一片。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0:53 · PVG 18:53 · LAX 03:53 · JFK 06: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