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uronx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9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3 月 16 日
回复了 iloveyou 创建的主题 生活方式 每天睡 5 个小时会不会死啊?害怕
我只知道长期睡不够会影响性生活
@Changniac 那你电车开少了😄
3 月 13 日
回复了 akakidz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感觉最近上下班路上的车变少了吗?
+1
过完年后上班几乎没有堵过车
3 月 12 日
回复了 nativeBo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opencode 下, deepseek 有时候比较蠢
ds 我觉得连代码补全都很差,经常补错逻辑甚至少括号
老旧油车(看上去很旧)普遍喜欢压线开,甚至是跨两个车道开
内饰确实好看
我之前也很馋汉 L 的充电,试驾后果断选了极氪 7X 。充电这块只要能上 120kw 我就觉得可以了,春运期间别说双枪充电了,一根枪都得排队🤣
3 月 3 日
回复了 iamtuzi3333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大佬们, byd 的宋 pro 怎么样
车子还是得亲身去试驾,我之前特别喜欢汉 L ,直到我去试驾了一次后,果断买了极氪
主要还是因为车多
建议上方能显示原文(づ ̄ 3  ̄)づ╭❤~
2 月 25 日
回复了 jont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开工第一天提了离职
这还要考虑?肯定走啊,都涨薪 20%+双休了
2 月 25 日
回复了 79lawy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厌恶酒桌文化的碎碎念
哈哈,叫我喝酒我都是说等会要开车😄
领完了
@spadger 因为大多数消费者不需要那么强的动力,但这并不代表单档就在任何工况都完胜多档
2 月 12 日
回复了 congminhcap246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周末试驾了下特斯拉全家桶
我觉得极氪比特斯拉更好开( 3P 除外),最后我自己买的也是极氪 7X
2 月 9 日
回复了 hoko1814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油车好不好开,真的相差很大么?
油车和油车之间,电车和电车之间,油车和电车之间区别都很大。
朗逸、领克 03 ,开起来完全不一样
汉、极氪 007/007GT 、极氪 7X 开起来也完全不一样
个人主观排名:007GT > 7X > 007 > 领克 03 > 朗逸 > 汉
2 月 9 日
回复了 hoko1814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油车好不好开,真的相差很大么?
@PromiseResolve 我室友玩 lol 30fps 都不觉得卡,后来换了新电脑能有 200fps ,他觉得玩起来跟老电脑没什么区别
2 月 9 日
回复了 CEBBCAT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追觅集团 | 热招岗位汇总
身体不太好的人不建议去哦
我学新东西通常会快速过一遍文档,然后再网上找文章或者实战视频了解一下大部分人的“最佳实践”,然后再项目里用起来,之后碰到问题再细看文档(有了 AI 后基本上就是问 AI )
《从零开始》断断续续看了十年左右,最终还是没看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17:56 · PVG 01:56 · LAX 10:56 · JFK 13: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