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ollery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1 页
回复总数  616
1  2  3  4  5  6  7  8  9  10 ... 31  
帮信,传播淫秽制品,知法犯法,,,,国内去不了一点
10 天前
回复了 jacketma 创建的主题 重庆 老铁们是怎么看待狗妈猫妈人士的?
不影响你,你管他呢。我也养狗,但是不至于邪教。
13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kang77649119 肯定给读权限啊。。
13 天前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NAS NAS 折腾记
哈哈 我搬家后,电源都没插
哈哈 我当年学驾驶。后面大一暑假,我舅给我找了个老板跟车送货(立白和一个酸奶的代理商),整个县城到处乡镇跑。 挺开心的。早上 8 点到下午 4.30 给了 1000 多块。想想不如在家打游戏哈哈。 当时下班 晚上就去网吧打 lol 。
19 天前
回复了 suikat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我去,竟然算前同事
5 月 27 日
回复了 VoiceEXONE 创建的主题 移民 老婆最近频繁让我准备润去新加坡
自讨苦吃
@0x5c0f 啊 用的还好
@v2exgo 昨天冲了一个站的 1000 块 先用着
5 月 26 日
回复了 Satosh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真有人能在大 A 挣到钱吗?
上个月本来挣钱了,结果 最后几天我玩石油,三天分别迭 5 4.5 6 个点,然后直接 亏 4000 多
这个月本来赚 2 万多,这几天一顿操作,现在赚 8k
@beyond98 bingo
@7beloved 不用,一个大一点的需求直接无了
@seagull7558 企业版本的不行
@yuanzigsa 热帖每天都有推广的
@wu00 是的,我们有日本子公司主体,但是流程以及报销太麻烦。
@wukongkong qoder 也是个中转站 其实
@Chuckle 我们部门一个月就 6000 的预算,搞不起,准备搞中转站了。到时候把一些数据、配置啥的读取远程,不让 AI 接触,应该没风险了。
5 月 25 日
回复了 fyh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彩礼是男方出还是男方父母出?
把结婚当生意的,远离,远离。。
5 月 22 日
回复了 WashFreshFresh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明天软考,大佬们准备好了吗
忘记报名了
@sentinelK hahha
5 月 22 日
回复了 gg1025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有没有机场推荐的
用了好多年了。aHR0cHM6Ly9hYmNkLmNodTE5ODMuY2xvdWQvYXV0aC9yZWdpc3Rlcj9jb2RlPUhjSnA=
5 月 20 日
回复了 fj35436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外科专硕毕业,看不到希望
熬呗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ollery 创建的主题 Java javaer 现在出去面试 问哪些内容
@craftsmanship 下班去买一瓶,现在换回本地辣椒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ollery 创建的主题 Java javaer 现在出去面试 问哪些内容
@seedhk 啥垃圾。。
5 月 13 日
回复了 zhenthy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目前仓位多少?心态咋样
日赚 5000 起步,感觉可以不用上班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3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4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7:05 · PVG 01:05 · LAX 10:05 · JFK 13: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