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cmdOptionKana  ›  全部回复第 275 页 / 共 511 页
回复总数  10207
1 ...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 511  
2021-12-28 10:28:46 +08:00
回复了 Macolor2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恰逢 Typora 收费, Obsidian 现已支持实时预览
@closedevice 可以实施 VNote, 用 Qt 和 C++做的,性能应该会好点吧 https://vnotex.github.io/vnote/zh_cn
2021-12-28 08:49:46 +08:00
回复了 Saxto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垃圾外包公司,行业的搅屎棍
我看垃圾网络小说,很垃圾那种,故事情节生造硬凑,但就算那样的作者,也知道找外包要把合同写好,过程抽检,做好验收,随便去农村找一个没读过大学的人,他都懂这个道理,外包需要盯紧点。
2021-12-28 08:37:22 +08:00
回复了 omysho 创建的主题 反馈 2021- 12- 28 0:00 左右 V2EX 无法访问是什么原因
早已猜到,时差的原因,站长睡觉中。
2021-12-27 10:28:20 +08:00
回复了 zbzz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微云或许是最香的网盘
@7colcor 看到过别的案例,坚果云丢数据问题严重。
2021-12-27 08:42:09 +08:00
回复了 ophunter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go 写一个完整的后端服务,需要的技术栈包括啥
go 标准库就已经非常好用了,而且 go 的 web 框架大多数都支持与标准库无痛转换(都是对标准库的简单包装而已)。

其实不仅 go ,现在你用任何一种主流语言主流框架,写后端都像搭积木一样简单。

麻烦的是防攻击、防滥用、防敏感词敏感图、省流量提高效率优化 seo 等等一大堆运维方面的东西,不过当然,有钱也好办(没钱要自己去搞就很烦了)。
2021-12-26 19:48:01 +08:00
回复了 zbzz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微云或许是最香的网盘
@SenLief 同意,但既然有审查,就有可能被删除资料,有的资料确实违规,有的资料则可能被误杀…… 因此我还是认为普通云盘只适合临时储存,不适合长期保存。
两用
2021-12-26 18:29:22 +08:00
回复了 zbzz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微云或许是最香的网盘
《腾讯微云也开始对存储的文件进行审查过滤了》
https://v2ex.com/t/813675

我认为云储存,也就加密后放上对象储存、冷储存之类的才能确保安全。普通云盘只适合当临时储存,长期并不看好。
2021-12-26 11:05:22 +08:00
回复了 partystar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帖 关于 go 的 err 和重载
这个不需要重载啊,变长参数就可以了。
data := make([]int, 2)
data := make([]int, 2, 4)


而这个
color = new Color(0,0,255)
color = new Color("#FFFFFF")

Go 的习惯是
c = color.New(0,0,255)
c = color.ByHex("#FFFFFF")

从简洁的角度看差别不大。
(其中 color 是 package 名字,New 和 ByHex 是 public 函数)
2021-12-26 10:07:04 +08:00
回复了 partystar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帖 关于 go 的 err 和重载
@hutoer 要不是怕占了关键词(保留词),换成多个函数名反而更好(从 Go 的审美角度看),我并不觉得会被骂(唯一被骂的理由只是占了保留词)。
2021-12-26 10:04:57 +08:00
回复了 partystar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帖 关于 go 的 err 和重载
@hutoer make 选择这种类似重载的风格,主要因为这种自带函数有一半“占据关键词”的副作用,因此才不得不减少函数名。而在 strings, sort 之类的标准库里,就选择了显性的风格。
2021-12-26 10:01:13 +08:00
回复了 partystar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帖 关于 go 的 err 和重载
@hutoer 当然,我第一次听这种说法的时候,也是愕然了一下,但人家说的是有点道理。

说个题外话,另外一个 Go 语言相关的更震惊我说法是:语法高亮没有必要。

Rob Pike 平时使用一个自己做的编辑器“Acme”是不带语法高亮的,Go 团队里的另一个重要人物 Russ Cox 也使用 Acme 。事实上,可能有些人甚至没有察觉,Go 的文档服务 godoc (现在已迁移到 go.dev )里的示例代码全都没有语法高亮,但只要脑子里想的是如何解决问题,就会发现没有语法高亮一点影响都没有,甚至都忘记了自己看的代码是没有高亮的。

我自己的感受是,看代码时确实语法高亮的影响很小,但自己写代码时高亮还是有明显的辅助作用。
2021-12-26 09:48:18 +08:00
回复了 partystar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帖 关于 go 的 err 和重载
@hutoer 关于重载看过一些讨论,比如你举的例子,改成

Color::ColorRGB(0,0,255)
Color::ColorHex("#FFFFFF")
Color::ColorName(Color::RED)

只是一种更显性的风格,很难说好不好,只能说各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
2021-12-25 18:37:00 +08:00
回复了 YaakovZiv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花钱买催更的问题
视频网站有法律手段,可以打击浮出水面的盗版站,因此会员只能各自花钱,可以积少成多,一个会员给很少钱就行。

开源有一个人买了,就能自由公开,因此作者无法积少成多。
2021-12-25 11:11:10 +08:00
回复了 litesoar 创建的主题 剧集 周末推荐个科幻剧《寂静之海》已上线 Netflix
裴斗娜!
2021-12-24 21:47:15 +08:00
回复了 partystar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帖 关于 go 的 err 和重载
@partystart

你问:"什么叫好 什么叫做不好 谁掌握好的定义?"

但这个问题问你才对吧,是你一直在说好不好的问题,我和那个 Mohanson 都在说偏好和取舍。

我第一条评论就说了:你可以不喜欢,这是“偏好”。

这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啊,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偏好,我也没强求你要说 Go 好啊,能理解吗?

你又问:“你回答下为什么之前不支持范型 下一次要支持范型”

Go 官方一直没有说不做泛型,几年前官方的 Blog 就发文说清楚了,只是没选定方案而已,后续会增加。


@CosimoZi 概念的发明与推广是两回事,在 Go 之前 coroutine 并未引起业界的高度关注,Go 做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实现,所以我说 “几乎可以说” 是成果。
2021-12-24 18:26:34 +08:00
回复了 partystar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帖 关于 go 的 err 和重载
@partystart 别人没说你是无脑黑,你就率先说别人“跪舔”、“go 吹”,这种泼妇骂街式的说话方式不好吧?

而且你的逻辑也不是一般的混乱,你说: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哪来的那么多权衡利弊”

你说说,不权衡利弊就能判断好不好?

判断好不好的唯一方法,不就是权衡利弊吗?难道靠占卜吗?
2021-12-24 18:18:50 +08:00
回复了 partystar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帖 关于 go 的 err 和重载
@Leviathann Go 不允许重载以及不允许传统的继承(而是选择了 delegation, composition 之类的代码复用机制),正是现代 PL 研究成果,而且 goroutine 直接引领风骚,几乎可以说创造了新的成果,其他语言纷纷效仿。
2021-12-24 18:12:13 +08:00
回复了 partystar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帖 关于 go 的 err 和重载
@partystart 吐槽语言特性,绝大多数都是没搞清楚“偏好”与“错误”。

语言特性的设计,最最主要考虑的因素叫做 trade off, 如果吐槽一个特性只单方面说优点或缺点,那要么就是完全不懂 trade off (约等于完全不懂设计),要么就是懂了但故意装傻带节奏。
1 ...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 51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515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8ms · UTC 01:27 · PVG 09:27 · LAX 18:27 · JFK 21:2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