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kun123

chenykun123

V2EX member #634045, joined on 2023-06-15 10:43:59 +08:00
Per chenykun123'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chenykun123's recent replies
那你非守着老登股可不就这样. 你要是买科技股现在都吃 50 个点了,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z886 职场话题 25 岁专科女生,求网友指路
@pz886 #9 听说很多欧美公司都在非洲那边招数据标注员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zlsl 职场话题 上班没活干太无聊怎么办?
@zzf2019 我现在就在这么爽. 不知道何时吃 N+1
1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irieievk 教育 据说今年高考数学很难?
这有啥. 要是你数学好, 那这是好事啊, 难了刚好你能拉开和别人的差距. 要是你数学差, 那更是好事啊, 别人数学比你强的也做不出来差距变小了. 要是你数学一般, 那也是好事了, 大家都做不出来等于都做出来了
@fxxkgw 我身边也有, 搞不懂这些人的想法.
@lichdkimba 有几个机场还真自己上架 AppStore 了, 其他的我记着好像是 TF 版
1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jmuamua 生活 年龄越来越大 找不到老婆怎么办
@aqx 语言不通的实在是没兴致, 娶回来纯粹是当花瓶用了
我和你相反. 我是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 大城市一个人下班后确实太寂寞无聊了, 但是对传宗接代实在是没兴趣
@HandlerMethod #8 你要是觉得这个开场可以. 那说明你也有问题.基本 GG 了
评价是不如 Loon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ms · UTC 01:53 · PVG 09:53 · LAX 18:53 · JFK 21: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