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eisil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7 页
回复总数  735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4 天前
回复了 dongsuo 创建的主题 上海 开奶茶店的经历(二)
我感觉,是不是就是外行很容易忽略一些零碎但是名头很多的成本,算下来还不如打工
说个题外话,我朋友圈见过国内某头部安全公司去东南亚做项目,很难猜是做什么的
@JonyYang 限购的是场外,股票账户上面买是场内;场外就是基金,场内是 etf 跟股票差不多
我选不报销
报销了公司掏钱,公司要求提升效率就很合理
不报销,做完该摸摸,该炒股炒股
5 月 28 日
回复了 monkeydrea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原型设计是否可以直接让 AI 来做?
可以,另外墨刀本身就有 ai 工具(不过算下来挺贵的)
必须坚持,不然我上班摸鱼没帖子看了
5 月 22 日
回复了 NewEpoch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除了闲鱼,有什么途径搞定台湾手机号么?
op 跑通了带我一个,国服的紫色西瓜实在绷不住
5 月 15 日
回复了 anmi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人,尤其是男人,需要有另一半,需要有家庭。
渴批了,没必要发给 ai ,先撸一发就好了
5 月 14 日
回复了 chen88ij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重仓 msft 两个月
github 的 copilot 大幅涨价
我的推断是,卖方市场,微软的算力根本不愁卖
5 月 11 日
回复了 66z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如果看好国内发展,投资小白应该怎么投资呢
继续做程序员=可能被 ai 抢饭碗=买入 ai 产业链对冲
我现在只想 ai 把所有岗位全干掉
搓产品实现高品质功能,没有获客渠道的话毫无杀伤力;
op 的反击不够强力也不够恶心,我来教大家恶心的:
《实现》那些老板异想天开,但是根本无法实现的功能;这种可太多了。
项目就用 ai vibe ,再 vibe 一些公众号、博客文章。配些项目效果的视频和测试指标,吹成真的就完事了,足够污染豆包这种 ai 。如果是一些小众领域更佳。反正现在都是互联网垃圾,别有太多心理负担。
当老板得知自己的梦中情 feature 都有开源项目了,这不浑身刺挠。
5 月 8 日
回复了 Moonkin 创建的主题 随想 AI 让事物贬值,各种层面上
一方面是在 ai 的辅助下,产出内容蕴含的劳动力减少了,另一方面产出内容供给还增大了;
无论是真实价值还是外在的市场价格,确实是受到冲击; ai 将带来广泛的市场重新定价。
5 月 7 日
回复了 loveyou1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炒股是认知之外的钱吗?
另外补一句,投资股票是投资的一种;而选择持有现金,也是投资的一种,约等于相信社会发展停滞。
5 月 7 日
回复了 loveyou1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炒股是认知之外的钱吗?
1.庄是庄,机构是机构,国家队是国家队。即使是 a 股也并不完全是零和博弈。不过确实 a 股散户情绪波动极大。
2.定投是对的,即使不稳定波动大,不影响定投的前提。
3.是投资预期,好公司确实不多但也不少,有难度是真的。
4.定投美股可以场外买支付宝基金或者场内 a 股账户买 etf ;我反而觉得支付宝的限额每日定投对小白很友好。
5 月 6 日
回复了 miku999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在北京买了一辆超标电自的感受
我觉得闯红灯比键政危险😂
分配问题无解
小区门口找大妈,集赞给鸡蛋
因为马上要出一季度财报了,急需新的盈利叙事支撑二季度
有没有一种可能,cn 夜班是北美高峰
4 月 15 日
回复了 nomansky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战争还没结束,纳斯达克已经涨回来了
@nomansky 我现在就想 ai 狠狠的把岗位全干完,股票上天,正好退休了
就怕对冲到硬币竖起来,ai 把程序员干完就萎了,职业输了仓位也输了,输两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04:58 · PVG 12:58 · LAX 21:58 · JFK 00: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