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pollo007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6 页
回复总数  1309
1  2  3  4  5  6  7  8  9  10 ... 66  
23 小时 48 分钟前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Typeless 的平替语音输入法是哪个?
@Zephyr1111 #22 周一下午 3 点,才是美国的周一 0 点,这时才重置。
@vimutt #30 你说的有道理,我好好反思。
@lyer5 #26 想多了,我没钱🥲
@hustakin #21 哈哈,其实我老婆主要带老大,一岁的老二主要是阿姨帮忙带的。
@bclerdx #7 感觉上班还有点事做,还舒服一些。
@rxswift #18 严格来说还没有,只不过看你怎么定义了。欲望少点,就容易不为钱所动。
@root71370 #5 欲望少点,你也可以做到
@inyfee #1 孙子?儿子才刚一岁呢
2 天前
回复了 tangpi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突然发现拼多多居然没有做网贷
这就是拼多多我认为比较可靠的原因,这也是我买它股票的原因,这也是我亏了钱的原因。😭
6 天前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Typeless 的平替语音输入法是哪个?
https://i.imgur.com/zxtfssb.png

我问豆包问了一圈,他这样的回复,我觉得可以试试看
6 天前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Typeless 的平替语音输入法是哪个?
@Tengdw #12 好的,谢谢,这个之前有试过,感觉也还不错。
6 天前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Typeless 的平替语音输入法是哪个?
@NASK #13 谢谢,我试试,这个看起来好可爱的样子。
7 天前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Typeless 的平替语音输入法是哪个?
@502Chef #6 感觉还行,但是比 Typeless 还是少点味道,没有那么有条理
7 天前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Typeless 的平替语音输入法是哪个?
@ronman #8 我也是,安装后直接就电脑关机重启了。我有点晕,咋回事呢?
7 天前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Typeless 的平替语音输入法是哪个?
@yafeilee #4 试了一下,感觉润色不行啊。至少跟 Typeless 是没得比的。
@milks #4 绿泡泡 emhvdXNpci0zNjU=
@milks #1 兄弟,很不错,我已经付费了
@milks #1 兄弟,这个是你做的吗?我觉得特别好,我再用两天感受一下,我就打算付费了。加油💪
其实情商没有那么重要,理性才是最重要的。其实情商的定义你去查一下,在国外他们的定义是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而不是与人打交道的能力、社交的能力,并不是。
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其实说白了就是让自己保持理性的能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 6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8:51 · PVG 16:51 · LAX 01:51 · JFK 04: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