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jyz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12 页
回复总数  4228
1  2  3  4  5  6  7  8  9  10 ... 212  
农村宅基地又不能随意盖房折腾,农村的土地就不可能让它升值甚至说就不可能让它有价值的,而且本就限制买卖,永远不可能成为你说的稀缺资源
7 小时 26 分钟前
回复了 hahaFck 创建的主题 Apple 升级 iOS 和 macos27 的能帮忙试试 surge 可用不
iOS 正常,Mac 暂时未升级
9 小时 59 分钟前
回复了 wtcs 创建的主题 macOS 微信占了 100G,有啥办法清理一下呢
删了重装,微信每次更新我都是删了重装
12 小时 18 分钟前
回复了 fangyuanjianji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突然发现好多 APP 的开屏广告没了?啥情况?
@Reana 知乎我从没装过 app ,不清楚,但淘宝 app 有时也会如此
14 小时 12 分钟前
回复了 fangyuanjianji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突然发现好多 APP 的开屏广告没了?啥情况?
差点信了,试了下喜马拉雅、值得买等广告大户,一个都没少。另外淘宝我一直没有,有的是切后台回来会给你来个 2 、3 秒的广告,这是比开屏广告更恶心的。京东暂时确实没了
为了 AI 就算了吧,只有英文不说,还有地理围栏,使用较麻烦
16 小时 15 分钟前
回复了 linlincie 创建的主题 Apple 升级到 iOS 27 Beta2, index 终于没了
一样,9 日更新的 beta1 到今天凌晨更新 beta2 之前还没索引完,用网上的教程连接电脑查看一直在 95%(一周前就如此,多半卡住或显示 bug 了)。同样快捷指令的自动化没有触发,好在 HomeKit 的自动化(里面包含部分快捷指令)正常的
3 天前
回复了 LeviMarvi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New Siri 真的有电子围栏了吗
@orangy 不会,只有选旧的才会退回。选新的只有灵动岛效果,其它基本不能用
3 天前
回复了 LeviMarvi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New Siri 真的有电子围栏了吗
@orangy 关闭 Siri 后重新打开,就会让你选择 New Siri 还是老的,老的就是跑马灯 Siri (国行除外)
3 天前
回复了 LeviMarvi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New Siri 真的有电子围栏了吗
有,所谓的本地模型,不是一般理解的问个天气、快进个音乐这种都能用,现在是只要需要联网的就都限制,只能问个时间这种纯本地的才行。看其它帖反馈用 anygo 虚拟定位也可以,所以爱思的可以试试。我懒得折腾了,回归跑马灯 Siri 了,起码中文也能用
4 天前
回复了 qtxx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年近 40,继续私企国企怎么选
前后矛盾的描述,3w*12“已经没有什么上升空间”,砍半的国企岗却又各种纠结,到底真的在纠结所谓的上升空间还是工作目标?目标又是什么?从工作时长及收入来说,明显的鱼和熊掌,侧重不同就很容易选择。
5 天前
回复了 shuxiaoshengs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被骚扰到了,怎么处理,
运营商有高频骚扰电话、短信防护,开启后去微信小程序设置,起码移动的我觉得挺好用,而且拦截的通话还会有语音录音推送给你(设置为短信通知的话没有)
既然安卓免费,那就不用。现在运营商的其实就挺好,手机端没有任何干扰,甚至还有录音片段推送
阿里的任何东西都只看钱,哪来什么所谓的信用一说,那些个种树、养鸡之类的更是纯粹浪费时间的,你多存钱(包括各种投资理财)就自然涨分了,等你钱转走就会降。还有花呗也一样,额度会降,尤其后面还变成基础额度之类,我就全部注销了
@Essaim 看自己选的游戏及游戏偏好吧,我基本只玩任天堂第一方游戏,而且实体卡为主,虽然也入了 TF 卡,但目前基本没用到。目前就俩游戏是完整下载的,一个随机的马车世界,一个 DQ7 重制
除了官方 pro 手柄,其它都不推荐入,假如容量够(正常不各种买数字版,自带存储肯定够),TF 卡也不用买,买的话多多百亿补贴 256G 在 220 左右才是好价
不如等 18pro 吧,目前新 Siri 的地理围栏政策,在国内的话,想用真的难受,需要不断折腾,而且语音对话目前只支持英文(文字输入可以中文)。关键是一旦触发地理围栏,任何联网的功能 Siri 都会无法使用,譬如问个天气之类的,所谓更好的本地模型也就完全是鸡肋了,此时只能报个时之类的
国内都没给你上,何来"只能用审核过后的地区模型"一说,目前 iOS27 的 New Siri ,可以明确以经上了地理围栏了,因为各种折腾都需要变相改定位,而且只能管短暂的一时。至于地理围栏影响来华的,不用国内 sim 卡多半就不一定禁用
7 天前
回复了 desususula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有人的 27 系统索引完成吗?
@9136347 别激动,这是 beta1 ,自然不会有什么景象。华为即便没索引,该骂还是得骂,一个不让骂的品牌,就注定了受人唾弃
7 天前
回复了 giganet 创建的主题 Apple Siri AI 用了 Gemini,国内会用谁的
@gigishy 我认同你国内限制美国 AI 是经济与商业行为,但不认同意识形态与言论管控的减少,真这样,国内的 AI 就不会各种政治正确的回答,这种类似 bbs 评论式的管控,是很制约其发展的。
我不看好苹果 AI 进入的原因除了变相限制美国 AI 在国内的表现,更主要是手机 AI 这种应用端的,无法带动国内产业,其技术也不可能完全共享给国内,所以不需要所谓鲶鱼,自然不会持欢迎与开放的态度。至于所谓国内厂商的 AI ,都是云端的,自然可控得多。这东西目前看,就类似卫星通信,以后就是各玩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2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9:34 · PVG 03:34 · LAX 12:34 · JFK 15: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