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Vendettar  ›  全部回复第 28 页 / 共 29 页
回复总数  573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你写的 shell 脚本是怎么在 windows 上测试的?

docker 真 了解一下
2019 年 6 月 9 日
回复了 wumao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有没有什么一些炫酷好看一点的网站,想仿一仿
Apple 官网仿一个
2019 年 6 月 4 日
回复了 x6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趁 618 活动,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配置
农企发布会都开完了,开发为啥不玩 AMD 啊,性价比不错啊。
2019 年 6 月 4 日
回复了 glasslion 创建的主题 Apple 所有使用第三方登录的 App 都必须接入 Sign In with Apple
登录之后还是让你绑定手机邮箱后再使用
@JsonLee 那你要是带电脑出个差或者去喝个咖啡什么的,连上 wifi 又要捣鼓半天 IP 了。。
@likuku 其实我也确实不太明白,现在他们遇到了什么问题必须要用静态 IP 能解决,给 DHCP 管理不行。
@densuc 网段不一样
@likuku 哈哈,也有人在群里反映过网速太慢,工作进行不下去,然后开会说用公司带宽下电影的要被拖出来打脸。
@Tumblr 好像是最近有人反映连上了分配不到 ip,人数也比较多吧... 但应该也是够用的
@Tumblr 对啊。还每个人对应登记。不知道谁出的主意
@Jirajine 哦哦哦。。 是吗,每个 wifi 的设置居然是独立的。。。明天去研究研究.. 但是我在公司用的 mac 😂,好像用位置设置可行。
@Jirajine 不是呃老哥。。
@virpanda 嗯嗯。但是第三个地址的 wifi 连上后又要切换分配方式。。。
@zacharyjia 请问位置功能怎么用呢?
@zwb9412 公司的路由器我们没权限去动呃。。 也没有去给这么多人设置,都是让我们拿一个 ip 去自己电脑上设置静态。
2019 年 6 月 2 日
回复了 Yj14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趁着 618 想买几本关于编程的书,有什么推荐的吗?
《围城》
别了吧老哥 真的膈应
2019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dovme 创建的主题 iPad iPad mini5 拼多多降价到 2199 了,可不可以买?
苹果在多多还是比较稳的。。 只要不被砍单。。
写到文件里面传输吧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0:02 · PVG 08:02 · LAX 17:02 · JFK 20: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