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3 日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趁着周五摸鱼,搞个小工具: 马年,拍马屁,一年到头,大吉大利 |
1 月 23 日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趁着周五摸鱼,搞个小工具: 马年,拍马屁,一年到头,大吉大利 |
1 月 17 日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要不要开 apple 开发者账号? |
1 月 16 日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趁着周五摸鱼,搞个小工具 |
1 月 16 日 回复了 paradoxie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送终身会员] 迫于饱受 Mac 系统的折磨,搓了个 Mac 平台的输入法自动切换工具 - InputSwitcher |
1 月 16 日 回复了 MagicCoder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我写的工具上阮一峰周刊了🥳 |
1 月 14 日 回复了 biaoge123 创建的主题 › 职场话题 › 程序员非得工作日加班才叫配合度高吗? |
1 月 13 日 回复了 ngduncent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2026 年了 竟然还有程序员接受不了 lambda |
1 月 12 日 回复了 jwenjian1210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好了好了好了 一提 AOP 就说打 log 那我知道你的水平了 |
1 月 12 日 回复了 jwenjian1210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好了好了好了 一提 AOP 就说打 log 那我知道你的水平了 |
1 月 12 日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北京的 AGI-Next 闭门会,有人在现场么?谈论了点什么? |
1 月 8 日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 职场话题 › 开发人员做到这几点,会不会就🐮x 起来了 |
1 月 8 日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 职场话题 › 开发人员做到这几点,会不会就🐮x 起来了 |
1 月 8 日 回复了 salvatore8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Trae 国际版从昨天开始排队, Pro 用户体验有点尴尬 |
1 月 5 日 回复了 fushall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最近半年高强度 AI 编码,我发现只加快了自己写垃圾的速度,没写出啥好产品 |
1 月 5 日 回复了 fushall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最近半年高强度 AI 编码,我发现只加快了自己写垃圾的速度,没写出啥好产品 |
1 月 5 日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吐槽~微信公众号编辑器太难用了! |
1 月 5 日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吐槽~微信公众号编辑器太难用了! |
1 月 5 日 回复了 ToDayMkCode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吐槽~微信公众号编辑器太难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