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HG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5
1  2  3  4  5  
2025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RotkPPP 创建的主题 摄影 富士 xs20,求推荐毕业镜头
毕业?玩摄影镜头无止境,没有毕业的,好在半画幅镜头便宜,多买几个也用不了多少钱
2025 年 7 月 9 日
回复了 RH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看到有人问小区丢自行车的事,顺便问下小区门禁的事
@GodoIT 物业也是会说,把门禁卡到期不能用了说成需要拿卡到物业那 “升级”,我想问给我设置的这个卡的有效期到啥时候也不跟我说,所以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提前让他们给我延长有效期,只能等回发现突然不能用了,然后尾随别人进小区,或者让保安大哥开门,之后再去更新卡。

不给加手机 NFC 卡权限只是想卖 25 一个的门禁卡,那玩意网上买就一两块钱一个。我目前找到解决办法了,也就没想跟物业刚了,但是总感觉自己吃亏了。哎,也没办法,就这样吧~
2025 年 6 月 4 日
回复了 AMZsowha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可以给 padmini 开副卡 esim 的联通套餐吗?
eSIM 要 10 块钱一个月太贵了(对比天津联通副卡 2 块/张/月),我之前开通过,觉得没啥用,又取消了
2025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qinpe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降噪耳机推荐?
bose qc45 简装版 sc ,不到八百,不过简装版只有黑色
2025 年 5 月 12 日
回复了 ab 创建的主题 V2EX 许个愿,号召全站抵制 imgur
附议,我也打开这个图床费劲
2025 年 4 月 23 日
回复了 momowei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移动的短信报备折磨死人
我们的也是,好像还没解决
2025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javazero 创建的主题 NAS 如何正确的在 NAS 上播放 DV 杜比视界?
jellfin 不是早就支持 profile5 的杜比视界颜色映射了吗?如果要想 hdr 形式显示杜比视界的视频,还是得苹果设备+infuse 最省心
2025 年 3 月 24 日
回复了 reaCode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Windows 微信输入法长时间占用 GPU 过高
微信输入法是不是内置了个本地大模型🐶
2025 年 1 月 24 日
回复了 ca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微信可以创建自己的红包封面了(个人)
@cat 我也不是一直打不开,如果封 IP 应该永封的吧。。。https://sm.ms/ 这个图床不注册也能上传吧,我觉得这个也挺好
2025 年 1 月 24 日
回复了 ca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微信可以创建自己的红包封面了(个人)
@cat 我自己用了好多年的服务器,基本只有我在用,干净的很。。。目前访问提示:Imgur is temporarily over capacity. Please try again later. 真的是很烦这个破图床
2025 年 1 月 24 日
回复了 ca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微信可以创建自己的红包封面了(个人)
为啥你们这么爱用这个图床。。。我经常打不开这个破网站的东西
2025 年 1 月 9 日
回复了 i4t 创建的主题 Mac mini Macmini 家里有公网 IP,现在流行什么远程软件呀?
可以试试 WireGuard+Remote Desktop Manager ,我目前是这么用的
2025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bskfz 创建的主题 Stable Diffusion macOS Stable Diffusion ?
@Livid M 芯片 macOS 平台是不是用不了 FLUX 模型?刚安装试了下报错提示 ImportError: The bnb modules are not available. Please install bitsandbytes if available on your platform.
2024 年 11 月 5 日
回复了 lbunderway 创建的主题 宠物 有养鹦鹉的 v 友没,喂养经验请教下
虎皮没养过,目前有牡丹和玄凤,牡丹比较聪明,玄凤太傻了胆子又超级小我不咋喜欢,但是牡丹要自己从小手养的才亲人。
2024 年 10 月 29 日
回复了 7gugu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万年不更新的 iMac 居然更新了 M4 芯片
丐版砍俩雷电口和千兆网口,刀法真娴熟
2024 年 10 月 21 日
回复了 Yie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这价格入 MacBook Air M3 16+512 算好价吗?
搭上了 1 个 m1 的 air 呢,感觉不值
2024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Rebron190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的 NAS 架构是什么样的?来分享一下把。
我是 esxi+黑群,主板 sata 控制器直通黑晖,这样理论上硬盘拔下来换到白群也能用,只是我并没有测试过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9:28 · PVG 03:28 · LAX 12:28 · JFK 15: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