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onClockworkChen  ›  全部回复第 48 页 / 共 202 页
回复总数  4023
1 ...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 202  
2022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dabennn 创建的主题 NAS xdm,求推荐 nas
@dabennn 硬件强很多,我最近把家里的群晖 214play 要带去公司,给小团队用(存存 ppt 和图片,非剪辑类)。所以,就买了绿联的 DX4600 。国产稳定性易用程度,比起群晖总归有差距的。所以,公司里我放了群晖。 但是群晖最近涨价了,而且 923+的 amd cpu 恶心到我了,威联通也是骚操作( N5105 N5095 混发)。所以买了绿联,目前就放放视频。倒了数据,暂时没发现严重问题。 只是第一次装机的时候,app 绑定机器,后台报了服务器错误,估计是服务器挂了,大概半小时后,绑上的,也还可以理解吧,最起码晚上有人紧急维护- - 总的来说,2300 买个放点不重要的非工作数据,还是挺香的,到时候不行,再买个双盘位 218+之类的,性价比高。
@xctcc 太 tmd 好笑了
2022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dabennn 创建的主题 NAS xdm,求推荐 nas
@coolmint 群晖 920 的 cpu J4125 绿联 DX4600 N5105 ,群晖 pdd 3700 左右,绿联双 12 2399 ,还送耳机。 这叫没强太多,不合适吧
2022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tkHell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买房前后 个人生活状态是否有变化?
@rocksolid 稳定出 3000 和稳定出 9000 ,差太远了
@StephenHe 没太明白,没结婚为什么不能送坚果
2022 年 12 月 14 日
回复了 shakukansp 创建的主题 Apple alfred 出商店了?
早该有了,不然被 utools 这种迟早超越
2022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Syueki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有没有跟我一样特别想用高刷,但离不开苹果生态的
mac 换不了,手机换 redmi 两年了
2022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luvsic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mac 和 windows 双持的各位,你们会改键位吗
不会。
工作 mac ,会利用键位,必须会很多。
游戏 windows ,能用就用,忘记就鼠标。
2022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YoungCh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在 China,货代这行就没哪个单位能治得了他们么
@YoungChan 你以为对等,罢了
2022 年 12 月 8 日
回复了 YoungCh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在 China,货代这行就没哪个单位能治得了他们么
赚的钱,你是按比例分给货代吗?
2022 年 12 月 6 日
回复了 pixca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前端失业人员,请问在抖音做自媒体可行吗?
你的受众连 3 毛钱都不愿意花的,想想你还是程序员或者刚毕业的时候,你会来看你的视频并且加群付费吗?
2022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depress 创建的主题 随想 挺佩服我一个高中同学和他的父母的
这个故事的重点是“高中数学次次 140+”。 平均 100 的学渣,就是父母支持 10 年,也是学不来的。
2022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darkengine 创建的主题 React 项目旧改 原生 -> React Native
如果你的项目涉及很多原生模块,相机、视频播放,且要定制化。 那么跨平台并没有解决问题。
再招个人维护原生,才是最优解。 其次是离职。
空窗期,敲黑板
2022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Durandcol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深圳] 招聘 iOS 开发实习生
@JoDragon 前几年万众创业,现在都倒闭了,被小程序和 H5 都占掉了
2022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Durandcol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深圳] 招聘 iOS 开发实习生
@arnosolo 30 就别进 iOS 了,反正都降薪了,还不如老老实实找个更稳的岗位
2022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imSam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寻一位 macOS 开发大拿,一起做一款翻译软件。
@mortalbibo 欧陆用附加词库是要收费的,168 。
redmi 4k 双 11 1499 不知道现在多少了
2022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Andreas8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Apple 会复刻垃圾桶吗?把 M 系列芯片塞进垃圾桶
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如果 mac studio 的性能大于垃圾桶,又何必非要搞大体积呢
2022 年 11 月 22 日
回复了 zi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工作中遇到的数学/算法问题,求教怎么解决
@darkengine 不同的房型,在同小区价格都差异啊
1 ...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 20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15:40 · PVG 23:40 · LAX 08:40 · JFK 11: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