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akeJstar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33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202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crocoBaby 创建的主题 Solana 今年目标成为前一百名持有者
加油
2025 年 9 月 1 日
回复了 Oxygen2025 创建的主题 Solana 有人能分享一下 web3 空投收益有多少?
2. 需要前期投入金钱的空投项目。
先说结论,有风险,收益不确定。

比如一些新链上线时,项目方会让给出空投规则,挖矿、质押、刷交易量、用户活跃度、链上交易次数等等规则。有的项目是持有它们的 NTF 才有空投资格。这些有的很坑,有的收益很高,但是在空投代币上线之前都是不确定的,会造成一定的心理负担。

我当时是在推特、tel 、discord 上跟踪项目空投进度。当时几乎每周都有项目方跑路,把用户质押的 BTC 、ETH 卷走的。有的项目刷交易量、跨链交易都需要花不低的 gas 费和手续费,结果项目方发的垃圾币还不够手续费。
有的项目是必须达到多少积分才有空投资格,如果你在期限内没有达到积分要求,前面的投入都作废。

持有 NTF 获取空投资格那个最好笑,NTF 发行数量是固定的,为了抢空投资格开始炒 NTF ,项目方自己也下场炒,炒到几百 U 一个,最后项目方用卖 NFT 赚的钱给每个地址发了几十 U 的垃圾币😅


也有一些良心项目,收益很可观,但是那些项目空投需要较高门槛,比如高数额的 BTC 质押,购买物理机挖矿,这些我不敢,所以我赚不到这个钱。
2025 年 9 月 1 日
回复了 Oxygen2025 创建的主题 Solana 有人能分享一下 web3 空投收益有多少?
去年搞了一段时间 web3 空投,分享一下经验吧。首先声明,本人有全职工作,只是业余弄一下空投,不能代表哪些全职弄空投的收入。我简单地按照是否要投入金钱进行分类。

1. 首先是 0 金钱投入的空投。
0 金钱投入获得的空投代币/NTF 价值一般都很低。常见的场景是给项目方引流,发推文,给 Dapp 、网站拉新用户,签到积分,等项目方发币时根据贡献/积分空投代币,或者把一定比例代币平分给所用参与空投的用户(比如 10%)。由于价值比较低,想要获得可观的收入的话,就要花时间了,没技术的多搞一些账号,每天手动做做任务,一个项目做完一顿猪脚饭还是有的;有技术的,直接弄脚本,每天自动化做任务,收益比猪脚饭好一点。而且周期比较长,我参与的某个项目,周期 4 个月,一个账号空投得到的代币只价值 4U 。
2025 年 9 月 1 日
回复了 lookupsky 创建的主题 Solana 疯狂的一周
@zenfsharp #12 狠人,做了我一直想做但不敢做的事情。
2025 年 9 月 1 日
回复了 lookupsky 创建的主题 Solana 疯狂的一周
@zenfsharp #3 是在 gmgn 上分析 meme 币信息然后买的吗?还是凭直觉买 meme ?
2025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lookupsky 创建的主题 Solana 疯狂的一周
你还是直接买 btc 现货比较好......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luckzk 创建的主题 Solana 加仓,现在两颗钻了
@Pichai 是的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tthem 创建的主题 Solana $V2EX 有夹子机器人?
@crocoBaby #14
用户在发起交易时,会把交易信息发送给当前区块,再由矿工/区块给你的交易进行打包,发给其他区块,一定数量的区块确认了你的交易信息,就说明你的交易信息上链了,代表交易完成。夹子是在你矿工打包你的交易信息之前,拿到了你的交易信息(链上数据都是公开的),它会支付比你更高的 gas 费,让矿工/区块优先处理它提交的交易。

可以问一下 AI 关键字“一次完整的链上交易流程是怎样的?”。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carson8899 创建的主题 Solana 发红包, OK 不 OK?
领到 0.02usdt ,感谢大佬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tthem 创建的主题 Solana $V2EX 有夹子机器人?
@tthem #9 能不能赚钱不一定,主要是链上貔貅币太多了,以及很多土狗都是盘子,遇到一次,损失比做夹子几十次的盈利都要多,所以,胜率高!=盈利。

现在很多钱包都交易时都会开启防夹模式,比如 okx ,gmgn... 很多大额交易夹不到了,小额交易还要被收手续费。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tthem 创建的主题 Solana $V2EX 有夹子机器人?
@MyBules 刚开始玩土狗的时候,都是在以太上玩,当时我就观察了一些机器人钱包,很多机器人钱包的收益都是亏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以太的手续费太高了。当时在以太上,由于手续费较高的原因,机器人如果想单次获利,就必须保证单次买入金额>$100 ,且卖出时的收益>1%。所以当时在以太上它们只夹击交易额较大的交易。单次投入$100 ,盈利不到$2 ,如果遇到貔貅币,亏损巨大。

sol 链的出现几乎抹平了手续费的问题,使得这些机器人可以单次投入很小的金额,夹击对象也从大额交易覆盖到了小额交易。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tthem 创建的主题 Solana $V2EX 有夹子机器人?
“还是真人操作的,他这么搞的目的是什么呢”

链上的夹子机器人,并不是针对 $V2EX 。一些人在购买代币时没有开启防夹保护,就会被夹子机器人捕捉到,在你的交易被区块确认之前,支付较高的手续费,进行一次购买,等你的购买完成后,代币的价格就被抬高了,这个时候机器人再把买入的代币卖出,从而实现自动化赚差价。

但是不一定能稳定盈利,机器人扫链时,偶尔会买入一些貔貅币(合约规则只能买入,不能卖出)这样就亏了,或者一些代币买入卖出需要支付手续费,赚的差价都不够手续费。
如果对方钱包没有 $v2ex 代币,是不是需要支付额外的 sol 手续费? translate 一次 $v2ex 代币手续费大概多少 sol ?
2025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tthem 创建的主题 Solana $V2EX 反弹到 12m, 稳中向好!
反弹个寂寞
2025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lookupsky 创建的主题 Solana 疯狂的周末
二等兵甘,用你最后的 $16 站起来再次冲锋!
你的 $200 只是暂存在赌场,不在战斗才是真正失去了它!
2025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hallothere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的合约交易
@hallothere #5 黄呢
@MarsWang 我去,100 颗钻石
2025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dummyx 创建的主题 游戏 丝之歌确认 9 月 4 号发布,我真幸运!
太幸福了
@JoeJoeJoe #1 我在 https://v2ex.com/solana 里看到绑定 sol 的用户有 5600 多个,但是 V 币持有者只有 3500 个,说明很多 V 友们还没有 V 币,所以想给这群人空投一些。

至于转移出去的问题。我给的也不多,他们愿意花 gas 费转移也行吧。
2025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zenfsharp 创建的主题 Solana 你什么时候抛?
马上卖,作为国庆的旅游资金。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8:59 · PVG 16:59 · LAX 01:59 · JFK 04: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