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akeJstar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33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simple688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第一帖!我有 V2EX 账号啦~
1. 买了一个 1 比特币放在交易账户,和买 1 个比特币放在钱包里,从金钱价值上来说上是没有任何区别。

2. 关于钱包里的钱如何提到 OKX 交易所里。这要看你钱包里的加密货币是在哪个公链上,比如 V2EX 是在 Solana 公链上,那么你需要先将 V2EX 币换成 sol 币(这需要一点 sol 币作为交换的手续费,非常低,<$0.01 )。然后在通过钱包转账,将 sol 转到 OKX 中( OKX 可以链上充值,选择 SOL 充值,会有一个地址,钱包转到这个地址就行)。OKX 收到 SOL 后,可以通过 OKX 的闪兑或者 SOL/USDT 交易,将 SOL 换成 U 。
@w292614191 不能,当时我用的就是火绒,完全没有提示。所有的以太链钱包地址复制后,粘贴出来都是黑客的钱包地址。
同 #3 楼。

做好资产分离,有较大资产的钱包用单独的手机登录,尽量不要在 PC 端登陆有资产的钱包。现在的粘贴板病毒非常多,在你输入助记次/密钥时可能就被劫持发送给黑客了。这是我本人遇到过的一次粘贴板劫持病毒:[记录一次粘贴板劫持病毒遭遇过程]( https://joessem.com/archives/paste-virus.html) 。

钓鱼链接不要点,不要随便领空投,我因为贪便宜进了一个空投钓鱼站,连接钱包后,价值 1K 刀的山寨币瞬间被转走。可以创建一个新钱包登录 PC 、各种网站。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0xcryptoeagle 创建的主题 Solana 给站长的几个建议
怎么又发了一次
感谢大佬的支持。

其实其他钱包,比如 OKX wallet 是支持的,支持 sol 链的主流钱包应该也都支持。我就是用 OKX wallet 绑定的 address 。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HRTops 创建的主题 Solana $V2EX 前十大持有者信息
天呐,这恐怖的收益......好羡慕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Fooooo0 创建的主题 Solana 看到有 ALL IN $V2EX 的贴,说两句
@Hajar123 怎么做空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jesse2wei 创建的主题 Solana v2ex 持续新高,请问你 fomo 了么
@HENQIGUAI 算吧。每一波行情过后,我都会懊悔,但实际上我知道就算我在车上,我也拿不住。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pkxutao 创建的主题 Solana ALL IN $V2EX
@tyrone2333 牛逼🐂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chenchenze 创建的主题 Solana 现在上车会不会是山顶啊,我恐高
我已经打算长期持有了,就当支持 V2EX 站吧。

不要考虑是不是山顶,也不要 ALL IN 。用零花钱玩一玩,就当刮个彩票。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Fooooo0 创建的主题 Solana 看到有 ALL IN $V2EX 的贴,说两句
@npe #3 https://v2ex.com/t/1150107#reply218 Livid 对此操作的说明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jesse2wei 创建的主题 Solana v2ex 持续新高,请问你 fomo 了么
@rocloong 是的,V 站站长发的 $V2EX 币,在 Solana 链上。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tthem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炒币日记 0806 - 加仓&建仓!
我也在考虑是否要建立合约仓位,但是跟你的操作相反,打算做空大饼二饼,现在还在犹豫中......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Saltice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025 年,你们现在有多少年假,每年能用得完吗?
@JuSH 可恶啊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zsl199512101234 创建的主题 Solana $v2ex 这个币会不会增发
不会增发
2025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SuperMild 创建的主题 Solana V 币的发行人(V 站站长)很难回收成本
从收割的角度讲,持续投入并把价格拉高,以他的持仓可以迅速抽干流动性,基本上就回本了。至于你说的崩盘,不在收割者的考虑范围之内。

但是 Livid 将 SOL 引入 V 站,并不是为了简单的收割,而是进行传统 web2 应用与 web3 结合的有趣尝试,v2ex 币只是一个诞生的附属品。现在 V 币的持有者基本都是站内用户,看好 V2EX 论坛的未来,从而主动持有。如果 Livid 选择收割,那么 V2EX 论坛可能会经历一次全所未有的冲洗。这对 Livid 来说不是一件划算的事情。

V2ex 论坛对 Livid 很重要,他一直在积极维护站内氛围,添加各种有趣的功能,算得上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我觉得他是不会为了一次简单的收割从而放弃 V2EX 论坛的。
@wukongkong 每次都能捕捉到低价币,买入,高价时卖出。收益非常高。这就是聪明钱包。

某些是因为运气,更多的是掌握了更多信息。
不要因为一次错过而悔恨,保持质疑并观望并非坏事。
v2ex 持有者中有很多聪明钱地址。你有空可以观察它们的行为。
2025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xiguakaoya 创建的主题 Solana 发推特 领$V2EX
https://x.com/wuhuakm/status/1952564524382585105?s=46

8SrWGdQsnFxrncqAXwTKTzoX1fvhzHvUqLJ3RdTDa3Rs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8:59 · PVG 16:59 · LAX 01:59 · JFK 04: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