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ccIdent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39
1  2  3  4  5  6  7  
2016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flamhaze594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e 租宝挂了.....
楼主骗了多少金币
2016 年 1 月 28 日
回复了 Trent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成都] 百词斩--程序/设计--招聘
三年以上 15k 就没什么吸引力了
2016 年 1 月 28 日
回复了 Trent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成都] 百词斩--程序/设计--招聘
薪水在成都还是挺有吸引力的,但是似乎并没有说到工作经验?
2016 年 1 月 27 日
回复了 twogood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送什么礼物给程序员
不送妹子还有什么好谈的,机械键盘 /SSD 这些硬件设施我们自己又不是不会买
2016 年 1 月 21 日
回复了 w8897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真阿当这是要与前端界撕到底啊.
@LMkillme Java 这是怎么了?三天两头被撕,就不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一起黑 php ?
@elain0838217 招人就踏踏实实招人,不要玩这种文字游戏,容易引起反感,而且还单双轮休
@SeanChense 不科学啊 网易不是非 985 不要么?
1. hashcode 和 equals 尽量不要自己写,而且你写的有问题
2. 你的 code 明显不可能有 key 啊, HashMap<Twowords, Double> transitions = new HashMap<Twowords, Double>();//new 的空 hashmap ,后面又没有 put ,能有 key 才有鬼呢

//话说代码没有格式看着难受
可能。。你用代码写出来大家会更容易懂一些
在我们公司附近

所以接受兼职吗?
2016 年 1 月 14 日
回复了 Ironsongmi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帝都和魔都的实习生薪资
卧槽 连实习生都有 12K 了?
2016 年 1 月 8 日
回复了 evakis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求 V 友支点招,本人是否该从央企跳去干 IT?
拿个 jQuery 就能撸遍前端了?我这是在哪一年?
撸个 nosql 就不要关系型数据库了?不是在逗我?
写前端为什么要兼容 IE7 ?这个现在还值得骄傲吗?
实话实说,这个水平在应届生里面只能算中下,还没有算上基础知识
twitter 、 FB 有一定的好友能跟 Github 有 star 超过 300 的 repo 并列吗,这俩个难度是一个量级的么
2016 年 1 月 8 日
回复了 nikogu 创建的主题 成都 成都『回收』求推荐 =。-
卧槽好爽,醒来就去上班,上完班就可以回去睡觉
2016 年 1 月 7 日
回复了 tony1016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没有人讨论吗, Netflix 终于在香港等多地上线
@Pixel 也可以说是对抗全世界
2016 年 1 月 7 日
回复了 triffic 创建的主题 Blogger 来晒下你的个人 Blog 好不?
www.huzhonghua.cn Play2.4 框架,部署在 daocloud 上
1  2  3  4  5  6  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22:34 · PVG 06:34 · LAX 15:34 · JFK 18: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