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287854442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1 页
回复总数  412
1  2  3  4  5  6  7  8  9  10 ... 21  
@Javin 你们公司电脑上有没有装那个那种监控软件之类的?搞不好是它们闹的,感觉 Claude Code 不至于,这点操守应该还是有的
这个 bug 要是真的,确实挺恐怖,好奇是怎么发现和确认自己的剪切板变成同事的内容的?另外 公司有统一的 访问外网的方式,还是你跟同事各用自己的梯子?
19 小时 16 分钟前
回复了 287854442 创建的主题 Codex 分享最新 Codex 注册+大陆信用卡支付+绑定手机号
@Peikon 这么狠,9 天前我发这个帖子的时候还不强制手机号...
想问一下这个通信原理是什么,是直接走的无线 ADB 还是什么,因为我比较担心安全的问题。

简单来说,我的问题就是,电脑上的其他进程可以访问到手机吗? (如果是纯无线 ADB 的话 其实其他进程也可以通过 ADB 访问到手机的)

我自己也特意实现了一个比较复杂的来规避这个问题 我想看你这个是不是解决了这个问题 如果解决了 我自己搞的那个就不用了 我用你这个
@pright 我理解这是两个问题,我想说的问题其实是说这个号被封了之后(其实谷歌也不知道),换个邮箱再去使用 Google Play 去订阅,是否能订阅,根据我的反推,应该是可以订阅的,只是 可能 需要等旧的那个订阅到期之后才可以。

你说这个问题感觉更像是 是否可以支持多个账号同时使用 Google Play 去订阅 对吧?
如果还是反推,大概率是不行的,就像你说的,他一定有一个关联的 ID 之类的,如果谷歌那边没有把这个关联 ID 和邮箱绑定,那就大概率不行。
2 天前
回复了 Julaoshi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安卓开发未半而中道崩殂
太难了,又 中道崩殂 一个
2 天前
回复了 wocanmei 创建的主题 阅读 中登读红楼
我最近也在读红楼梦,不得不说曹雪芹的文笔是真强,一句废话都没有,最紧凑的美剧也完全比不过。而且那么多的人物,那么复杂的人物关系,竟然还差不多都能记得住。我也梳理出来了一个人物关系图,但不是这种网格的,而是根据他们的辈分画的层级图,我感觉这样记的话,人物关系会容易很多,而且红楼梦里的,他的名字本身都包含着辈分,所以基本上看着名字就能知道谁和谁是一个辈分,关系也就简单很多了。

另外惊喜还挺多的, 里面竟然还有 gay 的描写,而且 J8 还真有对应的两个汉字,惊呆了。
支持,有好几款效率工具,https://xueshi.dev, 除了第一款的 PastePaw 是收费的,其他的几款都是免费开源的,目前都在积极维护中
你要是找轻的鼠标,那我有一个推荐: 怒喵, 不到 50 克是真的爽。
本来我会觉得它太轻了,因为我之前打 FPS 游戏比较多,所以也比较喜欢重的鼠标,但是用上怒喵之后,就很难再用回其他鼠标了。比较推荐,至少可以买回来试试,不行就退。
2 天前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个夏天疯狂爆痘
直接去看看皮肤科,比啥都强的
现在几十块钱也能搞一个 giffgaff ,你去搜一搜。这玩意我感觉是早晚都要搞,那就不如早点弄好了。
3 天前
回复了 pk78823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早上 plus 号被杀了
什么表现?让验证手机号码还是直接用不了了?
@pright
@lhyannis 说实话自己还没试过,但是我是通过整个流程来反推,以及 Gemini 的回复, 是可以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 Google Pay 并不知道我的账号是什么,比如说他并不知道我的 ChatGPT 账号是什么。那他如果不知道的话,就没有这种关联,理论上我再创建一个新账号重新注册,还可以继续用它支付,应该不会有问题。当然这个应该是需要到第一个账号的订阅到期之后才可以,才可以在第二个账号上去订阅。
@molezznet 我也是 但是我经常在玩游戏的时候 通常不知道按到什么东西了 然后会搞得非常错乱 也挺困扰。 这个项目最早也是支持 Windows 的,当时基于 Tauri 后来就改成纯 native 的实现了
从来没有见这么 low 的网站
4 天前
回复了 wdv2ly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code 会话「串台」,大家遇到过吗?
用官方 CC 工具+订阅 个人版本,表示从来没有遇到过
支持。顺便来做个分母
@mogita 谢谢,其实我也用了好多年的 Karabiner ,各种配置折腾了不少。不过似乎大家现在对键盘映射不太感冒了
@likeme 够了,基本用不完
@night98 我没试过菲区诶,至于免税,从扣的款来看 似乎是没有税的 我也没有特意设置过什么..

@chaleaochexist “4 中”想表达的是“第四条里”,我没说清楚。兄弟 可以把这些丢给 AI ,让它详细地来解释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 2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3:38 · PVG 11:38 · LAX 20:38 · JFK 23: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